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超级爆笑原创《鹰眼启事录》

超级爆笑原创《鹰眼启事录》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雷帝”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迷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王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1(旁白): 驾驶小船畅游在大海的鹰眼。

鹰眼纠正道;“哥开的不是船〖是寂寞〗!”

超级爆笑原创《鹰眼启事录》

2(旁白):海军发来七武海召集令。

鹰眼推脱说;“不要叫哥。哥只是个传说”!

超级爆笑原创《鹰眼启事录》

3(旁白):白胡子带着大批海贼朝处刑台冲上来了!

鹰眼拔刀说:“1个流氓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群流氓”

超级爆笑原创《鹰眼启事录》

4(旁白):大批海贼围住了鹰眼。

鹰眼请求道;“不要打我。我只是来打酱油的”(谁信)

超级爆笑原创《鹰眼启事录》

5(旁白):杯具发生了,鹰眼负伤了!鹰眼躺在担架上拉着战国的衣角说:“算工伤吗?”

战国同情的回答到:“ 我唯一财产就是硬盘上那80G毛PIAN。喜欢就拿往吧!”

超级爆笑原创《鹰眼启事录》

6(旁白):鹰眼被抬下战场。

众人叹息到:“人在江湖飘,那能不挨刀”(实在只擦伤了一点皮)

7(旁白):康复中的鹰眼,正在看海贼王漫画“艾斯之死”

鹰眼感慨道:“艾斯老弟啊,当初就让你跟我信春哥的。”

8(旁白):几天后香客斯来看看。

鹰眼感动的:“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回家取点钱来捧个钱场。我看好你哦。”

香客斯笑道:“米霍克。你妈喊你回家吃饭了”

鹰眼急忙从床上跳起来:“糟糕了。我忘记偷菜了”

超级爆笑原创《鹰眼启事录》

论坛原帖讨论地址:http://bbs.17dm.com/thread-16638-1-2.html

相关动漫:《超级大坏蛋短片:毁灭按钮》《超级机器人大战OG》《超级银河大怪兽格斗》《超级无敌掌门狗 面包和死亡事件》《超级英雄联盟复仇者

上一篇:[恶搞版]路飞身世大揭密 下一篇:精品!尾田答读者问OP单行本SBS连载全集第16—20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