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绿箭侠:的超级反派现身明日传奇:

绿箭侠:的超级反派现身明日传奇:

依照最新报道,《绿箭侠》的超等反派由马特·纳夫莱扮演的忍者巨匠拉尔斯·艾尔·古尔会浮现在DC的最新大片《明日传奇》。他会在第九集浮现,但未泄漏在什么样的环境下浮现。

《绿箭侠》的超级反派现身《明日传奇》

拉尔斯·艾尔·古尔作为国际刺客同盟的头子,初度登场于《蝙蝠侠》(1971年6月),他是蝙蝠侠史上空前弱小的超等反派,已经活了大约700多年,力气弱小、老谋深算、部属虎伥遍布世。界各地。在《绿箭侠》的第二季中一直在暗处举止。在《绿箭侠》的第三季中入手下手黑暗举止。因为他的奇奥力气,一直都未死具备不死之身。

《明日传奇》由凯蒂·罗茨、布兰登·罗斯扮演、温特沃斯·米勒、多米尼克·珀塞尔、维克多·加博、席亚拉·蕾妮、亚瑟·达维尔、斯蒂芬·阿梅尔和格兰特·古斯汀等浩繁明星主演,将于2016年1月21日登岸CW电视台。

《绿箭侠》的超级反派现身《明日传奇》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绿箭侠:的超级反派现身明日传奇:》由: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宅版红白歌会名单 μ’s和ST☆RISH压轴 下一篇:网友:星球大战:新作比EVA新作糟10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