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不正经!18禁超级英雄电影The Pro:开拍

好不正经!18禁超级英雄电影The Pro:开拍

不得不说,这若干年不雅观众的口胃被养得越来越刁。岂论是漫画仍旧片子,若何没有足够的爆点基础吸引不了这些“天主”的注意。面临这种环境,好莱坞驰誉片子公司派拉蒙前阵子买下了18禁超等俊杰漫画《The Pro》的改编权,而这部漫画的副角居然是个站街女。

好不正经!18禁超级英雄电影《The Pro》开拍

据悉,这部恶搞超等俊杰漫画总共有八本,由《责罚者》漫画、《布道士》漫画、《哈莉》新漫画的作者、驰誉漫画家Garth Ennis打造。故事的设定很有心思,女副角是一个有超能力的妓女,而且她仍旧孩子们的母亲。拥有超能力后,她并被约请参与超等俊杰团队“荣誉同盟”,入手下手侵陵那些反俊杰行为。

好不正经!18禁超级英雄电影《The Pro》开拍

影片将打造为R级片子,片子版由Zoe McCarthy打造脚本,漫画作者Garth Ennis加盟制片。今朝,派拉蒙还未泄漏影片的导演、演员人选以及上映设想,腾讯动漫对此将继续存眷。

好不正经!18禁超级英雄电影《The Pro》开拍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当不成勇者的我只好不情愿地就职了

上一篇:10年前梦想在任天堂工作的美国小伙 他现在怎样了呢 下一篇:机动战士高达 TWILIGHT AXIS:公开制作人员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