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九蛇女帝汉库克最后的结局

九蛇女帝汉库克最后的结局

本文由一起动漫海贼王论坛rwzlovexs 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并于文首保存此行。海贼爱好者交流群欢迎每位海贼爱好者的加进:157018288

九蛇女帝汉库克最后的结局

首先呢,关于女帝是否上船,有说尽对上的,有说可能性为0,也有中间派。究竟谁上船我已经不想猜了,究竟WT刷刷两下任何人都有可能了。

再说出于对女帝的相思病,我自然希看她上船,这样已经有了主观愿看,再往猜谁就有损判定了。

我之所以写这些,是由于看到一些反对女帝上船的理由,在我看来都不足以成为理由,固然我也不敢说女帝上船就有很充足的理由,但至少那些很多人以为的阻力因素实际上是不存在的。

先前也有分析贴反驳那些理由,而我主要是从汉库克的心理分析为主。

所以本文既可以看成是对女帝上船的YY,也可以看成女帝心理分析文。

华丽的背后

四年奴隶,十一年天子,女帝并不自由。做奴隶时不用说,做天子的她也并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她并不喜欢当75海,但是为了九蛇岛,她不得不接受。而且带海贼团外出掳掠物资。所以她不自由,她是受国家这份责任支配的,看似她可以支配所有国民,但事实上她也在受所有国民的支配。

她说“哀家做什么都会被原谅,由于……哀家太美了!”从这句话中可以看出两层意思:一,女帝是个任性的天子;二,女帝眼里,美貌是她的最大资本。

这两层意思基本包括了女帝的性格。

女帝高高在上,受九蛇岛所有女性崇拜。但她内心是懦弱的——不是脆弱,由于她不能面对自己的过往。看似坚强,内心实则如玻璃瓶般易碎,假如路飞没有挡住要露出来的后背,那女帝一定会心理崩溃。在路飞请求她之前,她拒尽那个老鼠中将(抱歉,我忘了他名字了,难道是鼹鼠?)说她讨厌战争,而对咋婆婆说她不愿往中枢那个地方。从这个细节就可以看出,女帝内心的恐惧很深。而且对路飞坦白心扉时脆弱不堪的样子,也可以看出过往给她带来了太大伤害。所以她把自己包裹起来,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实在是怕与别人接近了,会发现她的秘密,会嫌弃她——她不是也这样问过路飞么(然后就喜欢上路飞了--呃)。而她一直自恋自己的美丽,实在是一种以自恋掩盖自卑的心理,她以外貌的出众而掩盖自己内心的懦弱。

以上的诸多空话只为说明一个意思:女帝是不自由的,她希看不受任何人的支配,可是她正被自己的心结支配。

女帝看似强大,实则很可怜,在路飞出现前她都没有笑过……

九蛇女帝汉库克最后的结局

过往与现在的梦想

很多人说女帝没有梦想,或者说女帝的梦想是嫁给路飞。

实在并非这样,女帝说过一句话:再也不要受任何人支配了。我以为这就是女帝现在的梦想,有人可能会笑,女帝是天子,她一直支配着别人。细察女帝的心理,实在她一直被自己的心结支配。

还存在一种可能,那就是女帝小时候是有自己的梦想的。

对于女帝的过往,我们也只知道一部分,12岁被掳往做奴隶,四年后回来。

草帽一伙的梦想都是从小就有的(布鲁克除外),女帝12岁时也很可能已经有梦想了。

不知大家还记得否,12岁时候,波雅和两个姐妹当时在九蛇海贼团的船上是很开心很活泼的,就是被拐前的那几个镜头。

罗宾上船前我们也不知道她的梦想是什么,假如WT要女帝上船,给童年时期加个梦想也是刷刷两下的事。

心结、自由、相处

前面分析过女帝的心理,她霸道的性格是童年阴影造成的。

我们回头看下罗宾,二者境遇有些相似。罗宾当初之所以离船投降CP9,不是由于担心路飞打不过路奇,而是出于对屠魔令的恐惧。童年的记忆对人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过往的罗宾也是有心结未解开,而司法岛篇就是为了解开罗宾的这个心结。

以上是文章部分内容

进进论坛查看全文:http://bbs.17dm.com/thread-16723-1-3.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贼校运会大拼搏 下一篇:海贼王576话 艾涅尔乱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