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594情报分析:草帽团成为九蛇的附属

594情报分析:草帽团成为九蛇的附属

先不考虑情报的真实性,究竟这个状况没有人猜。海贼王594话关于LF的消息就这么唯一的一个,看来分析还是只能结合前面的内容。

先分几个题目讨论一下吧:

一、雷利为什么这样提议?而LF为什么又会同意?

先看一下雷利所知道的(也就是我们所知道的)九蛇海贼团的实力和地位吧。

有利的信息:

1、九蛇海贼团的船长汉库克在11年前第一次出海就被悬赏8000万贝里,而同时也引起了ZF的关注,邀其加进了75海。战国也说过女帝是很强的。

2、九蛇岛上的在很久之前,就一直是具有一定的神秘色彩,并对海贼们具有一定威慑力,这点咋婆有提到过。而这也是ZF邀女帝成为75海的原因。

3、女帝成为九蛇海贼团的船长后,带领一堆JJMM打劫其他的海贼,其石化的能力让很多的海贼看风而逃,在整个伟大的航路的前半段来说,具有不小的影响力。

4、女帝成为75海,其海贼团的实力必然也不会一般(一般人都会这么揣测吧),而这也会吓退一部分的海贼。

不利的信息:

1、女帝的实力虽说很强,但要和四皇比较,相差的可能不近,而相对与其他的75海成员来说,抛开她是个美女的成分(导致别人不忍心下手),要真打起来,还真看不出她能有多大的上风;对海军的大将,就更不必说了。

2、九蛇海贼团在外海的战斗,更多的是依靠女帝的石化光线(这个可以想像的出来,之前也有海军提到),而实在际的对战能力还是未知,即使是由于会霸气比较厉害,但对手多了就难言胜败了吧;

基于雷利想帮助LF的条件下(这里先不谈对九蛇和女儿国的影响),来先YY可能,再分析可能性吧。

A、雷利以为草帽团现在被ZF通缉,且势力太弱,需要一个保护伞来让其度过这个危险期;

前面也说过了,女帝+九蛇团(甚至+女儿国)的实力现在很难与ZF对抗,保护伞的功能无从谈起,别是赔了夫人(女帝和LF结婚)又折兵(和海军开战惨败)。而假如真的要找保护伞的话,为何不选择红发?或者像我之前YY的雷利+女帝+甚平的组合,这样势力尽对不亚于一个四皇,要知道兵不再多,而在于精,更何况是将呢?但LF是决然不会往找红发的,由于他和红发有约定,假如现在找上门,红发会说:哎,我看错人了。而LF以后也无脸再见OP的乡亲父老和广大迷们了。LF是注定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这是WT定下的铁律,尽无更改(这不空话吗?),那这样的男人为何愿意屈身在女帝之下,难道他也终于拜倒在石榴裙下了吗?事实肯定不是这样的,即使这个是雷利建议LF对ZF和海军放出的烟雾弹,我也难以想像LF会接受这样的提议。LF根本不是这种人。

B、草帽团加进九蛇旗下,而女帝作为75海是九蛇的船长,这样有类似招抚的感觉,让ZF和海军放松对草帽们的通缉和抓捕;

LF可是革命军首领龙的儿子呀,这个和ACE一样拥有恶魔之血的男人,ZF怎么可能不想先除之而后快?且之前LF引发了种种大事件,其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尽不一般,很难保证其之后不会再闹出什么事情,这样的招抚谁能保证?女帝之前对于ZF命令的敷衍和大战中的所做所为,不可能高层没有看在眼里,现在忽然女帝跳出来说她把草帽团招抚了,这不是明摆着让ZF重新评估女帝和LF的关系吗?而既然芍姨能猜到,ZF的人根据这样的情况未免不会猜到。另外,LF怎么可能会同意这种招抚呢?即使是假的,ACE是死于海军手下的,而他对ACE的死是永生难忘的,固然不会往找ZF和海军的麻烦,但让他放弃成为海贼王的梦想,让他脱离ACE的脚印所指引的方向,这他尽对办不到。假如他成了ZF的人,龙怎么办?

小结:这个题目根本没有符合的答案。

二、这件事情是如何被知道并报道出来的?

一般来说,海贼世界的事情,除非是有对抗或某种原因被监视(像之前罗杰和金狮子接触、红发和白胡子接触),ZF才会获得消息,但也不一定会报道出来呀。

同样YY可能,分析:

A、LF和女帝忽然出现在某个岛(岛上记者比较多)上,并公然宣称草帽团进伙九蛇团,然后走人。

这还不如说:LF和女帝就结婚一事和草帽团正式加盟九蛇而召开专门的记者招待会来的更好呢。首先,大战后,记者能够云集的地方应该就是香波岛了吧,海军总部就在四周,又安全又能获得第一手的资料(大战中也是如此)。那他们如何上往,海军可是有不少人等着他呢。往其他的岛,女儿国四周的岛屿没有出现过,能否找到记者也是未知数(之前LF往过的很多岛屿都没有,要不然的话他的先进事迹早就被报道出来了,也许ZF对报纸的内容有控制)。

B、ZF有安插间谍监视女帝等人,发现了LF和女帝在一起,误以为草帽加盟九蛇而汇报并报道了出来。

蛇岛相对比较封闭,外人很难轻易潜进。最不可思议的就是为什么要报道出来?难道ZF以为让全世界都知道一个75海和一个拥有恶魔血脉的人联合起来会是对其有利的事情吗?且在大战前后,女帝的表现固然差强人意但总体来说还是过的往的,也较少露出什么破绽,且ZF与女帝有协议在先,不得进进蛇岛3公里以内的地方,难以想像在大战后,在需要监视黑胡子的动向、需要重建海军本部、需要下放诸多人往寻找在大战中着落不明的LF的同时,还有精力安排出人力来监视之前一直没有任何违规行为的女帝。

小结:这样的消息没有被报道的理由。

三、报纸上假如是这个事件,这符合伙伴们和其他人的反应吗?

假如报纸上是这样报道的:3亿贝里的新人、革命军龙的儿子、草帽海贼团船长蒙其D路飞昨日与七武海、海贼女帝、九蛇海贼团船长博雅汉库克出现在了某某岛,并向外公布路飞和女帝将于近日完婚,而草帽海贼团将加进九蛇海贼团成为其附属。

1、乔巴(十分惊恐):LF又……

又和75海“干”上了,汗"

2、革命军(对于龙的儿子的吃惊):在大战后又制造了这样的大事件

这个在革命军看来不能算是大事件吧。

3、罗宾(会心一笑):他没事太好了,……,呵呵

尽然没有吃惊LF的结婚和草帽团的前途?(枉费我对其成为LF贤内助的期看),但她对于草帽团和伙伴的都是很关心的,她又不知道女帝真正的态度,草帽们从司法岛那次火烧旗帜就已经表明将与ZF干到底,很难想象当罗宾知道这个事情后所看到的态度的转换而不吃惊。

4、SANJI(有些为吃惊):哎?路飞!!?

假如是LF和女帝结婚,他肯定不会这么说。而草帽团成为九蛇的附属,就不光是吃惊这么简单了。

5、伊万(一办吃惊一半赞叹):还真是破天荒的遗传呢

固然伊万和女帝有过一定的接触,也知道女帝爱上了LF君,但这个遗传从何说起呢?他又不可能知道龙的过往。

6、芍姨(小自得的说):看来雷利安全的见到LF了

这个不说,只要是出了事情,就符合了

7、寇布拉(眉头紧皱):看到报纸了……似乎报道有什么让薇薇很困惑

此条没有分析的价值

8、薇薇(不解中):为了花哨一些吗?不会的吧,可是路飞呢

看起来,倒是蛮符合的,但我想她不应该一开始就困惑,至少吃惊LF结婚吧,即使没有结婚,LF立志成为海贼王,转而现在当了跟班的,她也不会以为仅仅是花哨这么简单吧(她的脑袋可不像罗宾那么聪明)

9、克洛克达尔(阴笑):这些家伙又在搞什么?(留意是这些家伙而不是这个家伙)

老沙铁定不知道LF和女帝的关系,这些家伙可不包括女帝哟?那是谁呢?结婚也不能3个人结,草帽团加盟也没有雷利、甚平什么事。

10、Mr.1(无表情):不是有预谋,就是疯了……伤痛能如此简单的消除吗?

预谋是一定有的,疯了就难说了。结婚或者加盟总不能以为是疯狂的做法吧。

小结:符合程度小于5%。

四、草帽团成为九蛇的附属,对于伙伴聚集和恢复信心有何帮助?

伙伴们的聚集:这个不用通过报纸打广告,伙伴们也能通过生命卡而聚合到一起吧。

恢复信心:……无语了!……男人在事业上失败了,总不能在女人上找回安慰吧(而且只有LF一个人的说,难道其他人再到蛇岛上寻觅寻觅?乔巴和布鲁克怎么办?岛上可没有母的驯鹿和女的骷髅呀!当然娜美和罗宾就内部分配了)。这岂可相提并论。前面我也分析过,雷利更是说过,草帽团关键是要站起来,假如真的是现在的这种情况,草帽团反而没有站起来,却又跪了下往(是拜倒)。之前有过很多的分析帖在说这个题目,我就不再重复了。

小结:完全没有任何有用的帮助。

五、这个事件导致九蛇态度的改变,女帝的七武海怎么办?女儿国以后会如何?

女帝的七武海,分两种情况:

A、女帝还当75海,给ZF说,草帽团被招抚,——你我都不信,世界ZF和海军更不信

B、女帝抛弃75海,专门和LF一起打拼,她倒是无所谓了,紧随着LF,而LF有主角光环罩着,铁定死不了,逢到女帝有危险的时候,WT还会安排LF上来英雄救美的一幕来增进两人的感情(纯属瞎掰),但女儿国呢,总不能举国出行吧。LF要成为海贼王必然要前往新世界,并且经历更多的冒险,总不能时时守在蛇岛四周,提防ZF的进攻和其他有实力的海贼的侵犯吧。

女儿国:

无论假如,女儿国将失往ZF和75海名号的保护,而其在女帝获得75海名号之前能够相安无事的原因是其地处无风带,外海的海贼们进不来,还有巨大的海王类。但现在随着航海技术的发展,出现了海军的军舰和海贼的潜水艇,其地理上的上风也将丧失殆尽,未来,女儿国将要同时面对ZF的压力和其他海贼的威胁。谁叫这是一个岛呢?与ZF和海军对抗的海贼们大多是在海上不断的航行,要不就是像四皇这样的有势力让ZF不敢轻易对齐出手,或是拥有很多的岛屿,让海军找寻不到。蛇岛,ZF可是熟门熟路的,间隔又不是太远,大约1周的行程。女帝作为女儿国的现任国王,怎么处理国家的所要面临的危难呢?(咋婆是第一个不会同意这样的人),好不轻易同意了ZF的召集,缓解了国家的危难,现在又将其推上悬崖的边沿?

小结:女儿国未来堪忧,女帝舍身保国和为己两难全。

总结:雷利不会提出而路飞也不会同意,且对大家都没有好处的,更不会见报的这个建议,所以我敢断定,这个情报是假的。

17DM海贼王(op.17dm.com)

相关动漫:《阿波特战记59

上一篇:纯搞笑:现实版红发大战白胡子 下一篇:594分析:海军变动与路飞行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