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来自op的建筑物(更新至九蛇岛)

来自op的建筑物(更新至九蛇岛)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586情报5图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海贼王OP靠的是啥呢?热血,激情,友谊,坚韧等等等等!

当然也要靠我们WT大神出神进化的画风以及贴近生活的人物设定,这无不能让我们这些FANS津津乐道!

但不要忽略一点,建筑,这个伴随着人类的东西,无时无刻不全是着人类的发展与精神!

下面我就带领大家畅游一下OP中的建筑设定!

来自op的建筑物(更新至九蛇岛)

恶龙的老家,一看便是日式风格,中国人没这么造塔的!

来自op的建筑物(更新至九蛇岛)

法隆寺中的五重塔(国宝)——五重塔是日本最常见的佛塔种类法隆寺中的五重塔类似楼阁式塔,但塔内没有楼板(两者内部结构的区别),平面呈方形,塔高31.5米,塔刹约占1/3高,上有九个相轮,是日本最古老的塔,属于中国南北朝时代的建筑风格。塔的特色是底层到顶层的房檐的递减率高,第五重顶层房檐的一边只有底层房檐的约一半左右。


来自op的建筑物(更新至九蛇岛)

金字塔——具今已有4500年的历史,由于它形似汉字中的“金”字,因而被称为“金字塔”,金字塔本身是一座王陵建筑。它规模宏伟,结构精密,塔内除墓室和通道外都是实心,定部呈锥角。金字塔历经多次地震都岿然不动,完好无损。它被誉为当今最高的古代建筑物和世界八大奇迹之首。


来自op的建筑物(更新至九蛇岛)

埃及的神阿努比斯Anubis 外形幻化成山犬的死神,也是墓地的守护神。塞特与奈芙提斯之子,木乃伊的创造者。它引导死者的灵魂到审判的地方,同时监视审判,使死者免于第二次的死亡。


来自op的建筑物(更新至九蛇岛)

以上是文章部分内容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3091.html

相关动漫:《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来自新世界》《噗哔啵来自未来》《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

上一篇:17dm MK精选组---D的意志、梦想的脚步、 下一篇:伙伴、梦想、誓言——属于海贼的童话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