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569话后的大事件发展意向(YY)

569话后的大事件发展意向(YY)

首先是总体思路——大事件结束——草帽海贼团集结——开始新航程鱼人岛——海贼王再来个三五年的连载应该没什么题目,但主要还是剧情的含金量。大事件中能想到的登场人物总体来说已经出现了一大部分了仍有一小部分待登场。

1、黑胡子 大事件中会有篇幅讲述他的华丽表演,但个人分析他尽对不会插手双方的博弈,即是谁也不会帮助,对他来说,一切的行动都是有计划的,都是为他的目的服务的。前些时候看过一个帖子是分析黑胡子到大监狱推进城的目的:可能是为了大监狱推进城或是古代兵器,个人倾向黑胡子是为了自己的战舰而来,究竟到目前为止,黑胡子的海贼船还未登场,试问想成为海贼王怎么能没有自己的王牌战舰呢,推进城可以考虑,或是推进城里有能称的上古代兵器的海贼船。

2、关于新伙伴—第十人的人选题目,个人有参照大量前辈们的分析肯能会有几个人,老沙、小布、幽灵女、女帝,分析假如是个男伙伴的话,小布应该登船。假如是女的幽灵女会被选中,原因未几做分析了。

3、关于草帽海贼团的集结题目 WT大师的构思尽对是超一流的,我无比臣服。伙伴们再次集结实力会明显进步这是不争的话题了。关于大事件后草帽会不会往把伙伴们都接回来这个题目,我想是不会的,这么繁琐的事情,描述起来肯定篇幅会加长,而且很是不符合海贼迷得欣赏习惯的。个人觉得会有人来帮助他们集结在一起,等大事件结束后,与草帽汇合。会是谁帮助他们呢,熊固然已被改造,但有可能留下一手来解决此事,由于解铃还需系铃人。龙嘛 也有可能人多将广线人众多也有这个实力。在或者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伙伴们靠自己集结,就算他们现在的信息封闭,但在大家被拍飞的时候,路飞说过先撤退,安全后再考虑以后的题目,在伙伴们实力提升后,再到达泡泡岛集结的可能性也是很大哦。

4、这里说一下援兵的题目 相信接下来的几画中援兵也该到了出场的时候了。分析一下龙,他是不会来的,首先在这个时候他应该会有别的动作,而且究竟是BOSS级的人物,怎么也得在同五老星对峙时出战力啊,所以此人不会出现。雷利召集旧时的伙伴救援我想可能性小,但雷利孤身登场究竟实力太悬殊了,还不足以改变战局的发展。新人类出现的几率大,但只可能时敲巧边鼓罢了,决定不了大范围的战局。

个人倾向的援军黑胡子,不是说黑胡子来帮助白胡子海贼团,他还没那么博爱呢,他来只会是展现他的表演的,让世界为之震动的,那就是做出了什么对海军致命的打击,迫使海军放弃斩首艾斯,停止与白胡子兵团的厮杀,间接上起到了援军的作用。

相关新闻:

分析大事件后草帽海贼团最需要的加进者

路飞霸气壁纸1024*768

569话后的大事件发展意向(YY)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析路飞的实力必将接近传说级 下一篇:浅谈霸王色霸气与普通霸气的区别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