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特遣队:北美下映 全球票房7.456亿美元

X特遣队:北美下映 全球票房7.456亿美元

据报道,由华纳出品的DC超等反俊杰片子《X特遣队》在上映3个多月后,于近日正式宣布在北美下映。影片最终在北美斩获3.251亿美元票房,举世票房则高达7.456亿美元。

《X特遣队》北美下映 全球票房7.456亿美元

《X特遣队》是往年好莱坞暑期档的一部话题之作,尽量影片口碑欠安,但票房数据尚还在制片方可接收的领域之内。影片曾先后得到北美周末票房榜三连冠。并凌驾了漫威《钢铁侠》片子的票房。

《X特遣队》北美下映 全球票房7.456亿美元

《X特遣队》告诉了一群超等罪犯成员都是面临严峻监狱之灾,他们为美国当局就事,以此来减轻自身罪刑的故事。当然影片的口碑良莠不齐,但在票房上的不错透露表现也为华纳影业拓展DC宇宙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据悉,今朝大卫·阿耶已经在创作《X特遣队2》脚本,影片设想来岁春天开拍。

《X特遣队》HD版将于11月15日刊行,而蓝光版将于12月13日刊行。

《X特遣队》北美下映 全球票房7.456亿美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平野绫性感大变身 音乐剧中演不伦人妻 下一篇:确认了!疯狂原始人2:项目停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