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注定(女帝篇)

注定(女帝篇)

注定(女帝篇)

1、从小,她就固执地以为,女子降临人世,为的就是寻找一世真情。

有幸,上天赐予了她倾倒众生的美貌,后天给予了她颠覆一切的能力。她只需要眨一下眼睛,就会有无数的男人愿意为她抛家弃子抛生弃命。可惜见多了伪君子真侠客眼中流露出的乏善可陈的欲看,看惯了贪婪美貌爱慕外表的俗人被石化的样子容貌,她的心也变得如石头一样坚硬。

她以为,也许这一生都无法爱上谁。于是收起了笑脸,冷躲了单纯,一心只为了那个国家那些子民而活,而那个最初美好的梦想也被她冰封在心底。无心无肺的日子总是过得有如一阵风,她想,或许这一生都会消磨在一堆崇拜与爱慕之中,固然缺少了什么,但安闲。

却不幸,遇见了不谙世事,天真天真的他。不垂涎她的美貌,不畏惧她的能力,无视她的高高在上,也不会低声下气……的他。

于是,她的精神信念,她的心理防线在一瞬间有如沙雕般速朽崩溃瓦解。

2、男子爱上女子的瞬间,本就在于女子一转身一回眸一撩发的风情。然而这一切在他眼前全都不奏效,在他的思维中,从未存在过爱情。他有自己的梦想,他是要征服大海的男人,他终极是会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而她爱上他又是在什么时候?思前想后,没有答案,大概就是在一生下来就注定了吧。

于是阅尽千帆后,为君惹相思。

为了他,她甘愿穿越整个漂浮不定的江湖,往做自己曾经最不愿意做的事情,只凭他的一句话;只要身边有他,她懒得理睬众人言论,愿意变成一名小女子;只要他说的他想的,她就会义无反顾地往做到,毫无怨言。一个女人,她再强大,只要陷进爱的漩涡,就会迅速变成一只可怜的小猫。她明白,这样下往的结果不单是自己不堪一击,甚至会赔上身家性命。她明白,她一直都明白,只是嘴里说出来的永远也不是冷静时脑中所想,再缜密的思维又怎么可能敌得过自己的心。

3、就跟所有的劝慰者说的那样,经历生劫死难,历经千难万险,她终极还是看到了他扬帆远航时的笑脸,看到了他喧哗离别时的挥手。他始终没有说过多余的话,这一切也在她的意料之中。心中早已奄奄一息,思念会随时有如匕首抵住咽喉那般尖锐,她怎么能轻易就放了手?

但她知道,他终究不属于她一个人,甚至他不属于任何人,他只属于那片大海。可是,当她在清月光华的拥抱中为他心痛不已泪如雨下,远方的他一定能感觉得到,只是不会明白这是有人在思念他。

他们注定不能在一起,这样的结果,与年龄无关。

相关文章推荐:

冷酷与柔情-----双面佳人海贼女帝博雅·汉库克

当女帝爱上海贼王

伙伴封面故事中的分水岭·熊与贝加庞克的牵袢·女帝未来

双面佳人海贼女帝博雅·汉库克

女帝心理分析

那个脆弱的女孩儿——女帝

相关动漫:

上一篇:像阳光一样,路飞特辑 下一篇:海贼专题——拉夫特尔猜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