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关于金狮子果实能力的系列推断

关于金狮子果实能力的系列推断

点击观看:海贼王第0话

1.暂时还看不到戏院版10,只能通过几个预告来过过瘾,在预告中,我发现金狮子的果实能力是引力,或者直接就叫漂浮果实(等待官方名称)。

他不用通过变形来实现飞行,并且可以通过改变引力让其他物体漂浮,在他的漂浮岛一样的海贼船上动物长得很巨大,有可能是在0话中最后他出现的那个岛上的动物,他令那个岛漂浮了。

第二种可能是他的船跟那个岛不是一个岛,在戏院版10话中索隆他们对战的那些巨大的怪动物是由于在无引力环境下生长才长得很大的。

2.那么这一点说明金狮子这果实能力并不是很牛叉的。当然假如他能增加引力的话那就有点***了。

那么这样倒推战国的能力应该是一种限制能力,卡普主攻战国辅助,这样捉住的金狮子。

3.金狮子听到罗杰被捉很愤怒,可能是他欣赏罗杰,可能是他想跟罗杰联手支配世界的心未死。于是他只身往救罗杰,最后失败被捉。

罗杰被正法他才逃出监狱,这里我很迷惑,他真想砍断双脚逃出监狱,应该是在罗杰处刑前或者进行中跑比较好,那样还可以再重振旗鼓救一次试试。

由于那个时候海军主要留意力应该在罗杰或者外边这些可能救援的海贼身上。还有就是他跑出往之后往找白胡子饮酒,为什么没有提与白胡子合作支配天下的事情呢?白胡子能力应该是有的,就现在看来也是个讲义气的爷们,为什么金狮子找罗杰合作而不找白胡子呢?

我忽然有一个大胆的设想,不同意的朋友不要砖。

我觉得金狮子往那个希奇的岛上是为了找20年后出现的罗杰能力的恶魔果实。关于那个岛的描述详见第0话。
他找罗杰不找白胡子可能是由于罗杰的果实能力可以和他的果实能力互补,发挥很BT的组合能力,(例如黄猿的光线要是配合钻石能力的折射,是不是异常牛叉呢)而白胡子这个老振动棒基本跟他的漂浮能力不沾边。所以他不找白胡子合作。
他没有在罗杰行刑前逃出,可能是由于他知道罗杰不愿意做的事情谁也不能强求,他想罗杰既然自首,应该也是拖都拖不走的。他在罗杰死后才想逃出监狱很有可能就是罗杰的死给了他一个点子,或者一个条件。然后在6层打听了一下结果子的位置就飞走了。

万一金狮子往找白胡子的时候跟白胡子说:老白啊,我预备带个科学家往找罗杰的果实,你看,这是我在监狱6层弄到的恶魔果实图鉴,罗杰的果子就长这个鸟样。然后站在一边的黑胡子眼尖记住了上面黑暗果实的样子,或者晚上偷偷看过了整本图鉴,然后故事就开始了。

为什么要带个小丑样子的医生或者科学家呢,有可能是想把果实能力融进武器里,或者直接就给这个博士吃。加武器会变成类似吃了狗果实的枪之类的牛叉武器。越说越不靠谱了,大家轻点BT。

相关推荐:

海贼王恶魔果实资料

海贼王戏院版0话的启示:尘封的历史 西奇事件的前奏

恶搞刺杀白胡子的真凶已找到

历史的***,空缺的100年

相关动漫:《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第二季》《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

上一篇:YY女帝进伙的本质目的 下一篇:ONE PIECE戏院版再创纪录!上映24日突破300万人次(剧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