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伟大航路进行曲(+后记)

伟大航路进行曲(+后记)

人为什么要探险?

由于梦想不在安逸的床边

人为什么要寻宝?

由于未来布满未知的挑战

人为什么要航海?

由于大海才是男人的世界

-----------前言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1997年,一个看起来很开朗莽撞,似乎除了开朗莽撞之外什么都没有的少年燃起了对于他来说,过于飘渺的梦想。张得过份大的嘴里冒出来不知天高地厚的决定,不管别人的嘲笑与否,依然眼神坚定,固然,那看起来是多么的不切实际。

不管是否心存向往,我们见证了冒险的开始。也许布满期待,也许兴高采烈,也许把它当成一个玩笑,但是是现在,我们已经完全明了,这是一个伟大航路的出发点。

风车镇长大的少年,眼中看着大海,心里想着大海,把梦想一直维系到心之向往世界另一边的海洋。关于理想,关于未来,无论如何都想和大海息息相关。

天天每小时每分钟,有数千人燃起新的梦想,天天每小时每分钟,也有同样数目的人抛弃梦想。本来这只不过是小镇少年生命中轻轻绽放的小小的浪花,但是幸运的是,浪花开始逐渐变大。

一个人的生命中,有很多重要的转折点,这么说起来,香克斯的出现,就是路飞最大的转折。

有时候,我们只需要一点小小的推动力,有时候,我们却向着完全不曾想过的方向前进,有时候由于一个人改变从小到大的信念,有时候也由于一个人,将来产生出无数的可能。

但,就是这点推动力,只要有伟大航路的存在,只要海面上仍飘扬着意气风发的海贼旗,只要人们心中还有向往未知的梦想,就有无数少年满怀希看踏出家门!
1.jpg

【聚集!友情的旗帜下!】



当红的少年漫话,

叫好又叫座确当红少年漫画!

让观众流下豪不掩饰的热泪,叫好又叫座确当红少年漫画!



居然没有爱情的存在,WT的脑袋跟路飞一样的吧?

要知道,爱情这个元素,是一切作品的万用催化剂,可算没有好剧情,没有好创意,只要有受到读者一致欢迎的配对,就算是读者自己进行的同人配对也好,YY的超现实配对也好,作者刻意促成的不自然配对也好-----那都能完全占据一个新的制高点.





这样一个连载时间超长的作品,男主角和女主角在茫茫大海中航行,有开朗的少年,有强势的少女,有气力型肌肉男,有风雅型名流,有美艳型的御姐,之间完全没有擦出一点爱的火花,本身就是件说不过往的事.不单没有男女爱情,连男男暧昧也没有,感动读者的,让读者掉下眼泪的,流传至今的,都是一幕幕友情熔铸出来的画卷,抛弃了纠缠不休的儿女私情,抛弃了欲擒故纵的爱情游戏,抛弃了打搅梦想之路的一切分支,这才是我们看到的one piece,一个纯粹的男子汉的世界,!

大多数热血漫画的男主角,都是少跟筋的.比如樱木花道,比如旋涡叫人,可是似乎没有表现的比路飞更白痴的了,会不知道什么时候就飞出往,会莫名其妙的想要一尊铜像,会白痴的往相信乌索普的话,

可是就是这样简单的头脑,却是如此的执作,!

对,只有在一个时候,他会变得异常认真,!

那就是伙伴受到伤害的时候!我们很难判定路飞选择伙伴的标准是什么.只知道一但是他认定的事,就会抱着必死的决心往完成

管你是伟大航路的鱼人也好,是ZF公认的七五海也好.,甚至哪怕是世界最高权利的ZF也好,!

【只要敢把我的伙伴惹哭!我就把你打飞!】

这就是草帽,给我们的震撼!不愧是能让船员赔上性命跟随的船长!



那么,伙伴的意义到底是什么?难道就只是互相包容?

不,当然不!



【是个旱鸭子,却当海贼王,"不会剑术,不会航海,不会烹饪美味的食品,更不会骗人,也不觉得这个世界虚伪和肮脏,】



所以我才需要我的伙伴阿,没有他们我什么都不做到!!

定各在那刻的画面,经典让人振奋的话,让读者尽不吝惜的流下热泪



黄金梅丽号上的每一个人,是的,每一个人,怀抱着对这个世界的憧憬与梦想,顺应海贼旗的召唤,朝着大海出发,!展现给我们一幅千奇百怪,感人至深的画面.,!

大海,才是男人的浪漫阿~
1.jpg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伟大航路前半段的了段,“冥王”“海王”的登场 下一篇:Grand news第二期《撼动世界的男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