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伟大航路世界ZFD之一族 新时代的潮流

伟大航路世界ZFD之一族 新时代的潮流

目录:

题目1:D之国事怎样的一个王国?

题目2:武力强大的来源?

题目3:这个引起世界政府害怕的思想到底是什么?(以下是原帖木有滴!)

题目4:D之王国消失的原因

题目5:D之一族与D之国的关系空缺的百年

题目6:伟大航路数百年的变迁与世界政府

题目7:大海贼时代的到来

伟大航路世界ZFD之一族 新时代的潮流

而800年前恰好20个王国的王族建立了世界ZF从而也使他们成为了创世神---天龙人!根据考古界的权威克洛巴博士的推测,也就说D之国事在当时世界的其他大部分国家的联合围剿中消失的,并被世界ZF刻意的从历史中抹往从而形成了历史空缺的百年。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国家能够有这个能力并在事实上促使其他国家联合起来围剿自己?(要知道一般的国家是没办法做到一点)

伟大航路世界ZFD之一族 新时代的潮流

这是克洛巴根据历史文本和流传下来的文献得出的结论,拥有巨大破坏力的古代兵器固然可怕,但与之相比,古代王国的思想对世界ZF的威胁要远超过古代兵器。

伟大航路世界ZFD之一族 新时代的潮流

遗忘即死亡,不管个人创造了怎样的传说,国家征服了多么宽广的土地,一旦销声匿迹,在活着的世界找不到半点痕迹,也就相当于未曾存在过。那是彻底的真正的死亡!

对历史文本的研究不但可能造成古代兵器的复活,也同时会造成古代王国的“存在”与“思想”的复活。所谓的现实的历史既不是结果也不是过程,而是结果与过程本身(黑格尔)。一旦空缺的百年和古代王国的秘密被解开,伴随这段历史过程的重新流传,也就是D之国重生的时刻。(这个重生不是指D之国会重新建立复国,而是指它的思想会被人继续,它的存在会再次被众人注视而不是遗忘)

为了做更好的对比和了解,我们来看看历史上被集体围殴过的国家:

1法国------在拿破仑的带领下横扫整个欧洲。最后被反法同盟打败,拿破仑被放逐。

2德国------当年的纳粹德国走的比拿破仑时代的法国更远,不但差未几把整个欧洲吞并了,也基本上把英伦三岛炸平了,苏联半个国土沦陷。(说被围殴是由于当时欧洲也就剩他了,所以就上演一个壮汉被三个汉殴打的结果)最后被盟军占领,并被肢解成两个国家达40年之久。

3苏联------一战到二战被整个西方世界冷落和贸易禁运,二战以后被整个世界围殴(这个围殴说是由于假如现在把世界20强排排坐没有参加围殴的也就是他自己和我们了,而且苏联当时是作为一个国家对待的)最后他崩溃了。

这些国家被集体围殴的原因:一是由于他们的武力非常强大,威胁到了世界其他的国家。可是并不是武力强大的国家一定会被围殴的比如古代罗马古代中国和现在的美国。这些国家没被围殴是由于他们都对其他的国家形成了压倒性的上风。所以据此我们可以确定:当时的D之国固然武力强大,但并没有形成压倒性的上风。(有人会举我们被八国联军围殴的例子了,个人以为那更像是一个无力保护自己的富翁被一群强盗临时组团抢劫,而且事后也没有组成一个巨大的组织)二是由于他们的思想对世界其他国家是个巨大的威胁。法国当年通过审判正法了他们的国王,这在当时都是君主制的欧洲是不可想象的,这就意味着其他国家的国王也有可能被他们视为蝼蚁的平民通过模仿法国人审判正法的可能。所以当时其他国家的国王立即出兵围殴法国。德国由于他的种族主义和纳粹政策,基本上被他征服的民族过的肯定是不幸福的。(汗!居然用了这么个词。)而苏联实行的社会主义所代表的思想对整个西方世界而言就意味着把他们整个社会秩序彻底掀翻,那是一场不可猜测具有巨大破坏性的风暴。

因此我们可以得出:

1:当时的D之国武力十分强大,但又不足以形成压倒性的上风(也可能他可以达到压倒性的上风,但被提前抹杀在摇篮里了)

2:当时的D之国思想对其他的国家尤其是国王们是一个巨大的威胁。具体哪一种作为第3个题目分析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女帝心理分析 下一篇:漫画566话英文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