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趣味分析之二代土影的死因

趣味分析之二代土影的死因

作者:钓鱼者彬彬
一如既往的,要想分析他的死因,首先来看下他的能力:

趣味分析之二代土影的死因
1.无形
2.隐躲查克拉
3.尘遁
第三条暂时不提,主要分析前两条。无形的概念,使得别人看不到他,或者即使能看到他也抓不到他。

趣味分析之二代土影的死因
对付土影的时候从无形转为隐形,使得土影找不到他。
趣味分析之二代土影的死因 趣味分析之二代土影的死因

我爱罗的沙子二次没有抓到他。或许有人会说是由于他速度快反映快以至于我爱罗的沙子没抓到他, 但是假如论反映跟速度的话,会使用雷遁的三代雷影并不差,结果也没能逃过被捉住。实在并不是由于速度快没被捉住,而是根本抓不住。由于他无形,类似斑的虚化,物理攻击无效。
物理攻击无效的话,体术,忍术也都变得无效了。
那么我们再探讨下第二点,无查克拉,实在这个说法并不确切,假如没有查克拉的话是不可能发动忍术的,但是事实上二代土影却发动过尘遁,说明他是有查克拉的,只不过可以随时隐躲,想用的时候就显现出来,不用的时候就隐躲。那么,隐躲查克拉有什么好处?
第一,感知不到他,大家可以看下下面几幅图

趣味分析之二代土影的死因 趣味分析之二代土影的死因
总部的人所说的,感知不到他的查克拉。假如说无形配合上隐躲查克拉的话,那么一切的感知忍术也都感知不到他了。
第二,既然无查克拉,那么就不怕幻术了。由于幻术的原理是扰乱人脑子里的查克拉

趣味分析之二代土影的死因
既然无查克拉,那么如何来扰乱?。
直接针对查克拉的攻击也就变得无效了
说到这可能有人就会不服了,既然忍术体术幻术都免疫,那么如何杀死他?有人在此提到了封印术,封印术确实是个办法,但是真的对他有效吗?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尸鬼封尽是火影里目前最厉害的封印术,条件还是得抓到敌人,既然无形,那么如何抓到?又如何发挥封印术?同理,佩恩的饿鬼道跟人间的的术也对其无效果,尽管是直接针对灵魂的忍术,但是不抓到他也无法用。
看到这,相信不少人都笑了,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岂不是无敌的?
记住这句话,火影里是没有无敌的人的,即便如此二代土影不也是死了吗?那么我们就来看下他的死因。

趣味分析之二代土影的死因
由图可知是与二代水影同回于尽的,那么二代水影是如何杀死他的呢?

趣味分析之二代土影的死因
我们来看下二代水影的招数——没错,是阴遁。但是看好他的话,他的话的意思是阴遁也就是幻术,但是却不能将其理解为幻术就是阴遁。举个例子,火遁是忍术,但忍术不能说是火遁。那么阴遁有何作用呢,看下最早解释阴遁的作用的图。

趣味分析之二代土影的死因

没错,是从无中创造形态。那么一切就好解释了,既然你无形,那么我索性给你创造出形态来。想必二代水影跟他战斗的时候是何其的艰难,但即使如此最后还是同回于尽了。

相关动漫:《棒棒趣味英语

上一篇:火影550分析之是什么让鼬摆脱了控制 下一篇:549-550话感悟:行走在黑暗森林的止水和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