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541话感想 启蒙运动

火影541话感想 启蒙运动

作者:水美木风
看这一话,觉得是布满着回忆——当然仅仅只是对我个人而言。
1. 这一话的扉页让我想起2年前我发的一个帖子,内容是志乃的结婚和洗澡的题目。看到志乃的表情,我觉得他不是在享受,而是那些虫子快淹死了!
火影541话感想 启蒙运动
2.看着这幅画,退往了衣服,忍者也是人,男人女人该有的,他们也都有,可为什么他们要成为战争的工具呢?他们也可以有喜怒哀乐,为什么却要抹杀他们的感情呢?
火影541话感想 启蒙运动


在澡堂之中,人与人才是同等无贵贱的,记得阿拉巴斯坦的国王在澡堂里说的话吗?!在火影中第286话大和也说过同样一句话。

火影541话感想 启蒙运动 火影541话感想 启蒙运动
3.本话中雷影的表现也让我回忆起我刚加进分析组时写的一篇分析《454话分析 落后于时代的五影》,当时对雷影的评价是“雷影看起来人格魅力很强,但他所谓的理想却总是夹杂着个人的欲看,而正是这种欲看使得他的理想很虚伪”。
4.雷影也点出叫人没有学会四代的什么术,从这句话我们觉得,叫人未来修行飞雷神之术还是很有可能的。
火影541话感想 启蒙运动
雷影与叫人
当雷影不断否定四代的时候,叫人则是不断夸大着“父亲”一词。一直以来叫人在别人眼前都是称呼“四代”的(面对卡卡西时亦是如此),而这次却是在他人眼前称呼“父亲”。而且如此夸大这一点,这正体现的是与母亲对话后叫人内心更加的坚定。面对雷影的“四代火影是失败者”的话,叫人所感受到的却是玷污了“为了自己孩子而死往的父亲”的尊严。
我们可以看到叫人之所以越来越坚定信念,是由于他的信念中不断加进新的东西,“由我来结束战争”,不仅是为了完成自来也的托付,回答长门所托付的和平的答案,现在则又有了想要守护父亲的遗志——证实父亲并不是失败者。
火影541话感想 启蒙运动


“四代并没有失败”,水门所做的一切并不是解决眼前所碰到的题目,而是以长期的、彻底解决的意识而采取的根本对策。可以说是能影响未来的巨额风险投资。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剧场版10:

上一篇:【FD二周年】火龙 从独特视角 看另类火影 下一篇:火影539话小贵子分析之 - 贼喊捉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