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第453话话草稿分析

火影第453话话草稿分析

火影第453话话草稿分析
作者:CSI 波波安,如转载务必注明!
--------------------------------
很久没有真正写一篇分析了,火影忍者假如不全面深进的挖掘和思考,偶然想一想脑子也是一团浆糊,所以还是先打打草稿。453的翻译看的人着实很晕,因此先不纠缠文字,只参考大概的意思。

一、之前斑说有“重要的事”要办,看来这个重要的事就是改变佐助的行程,并开始实施“月之眼计划”。

题目:月之眼计划的实施和佐助前往五影大会有关系吗?很可能。

二、斑和尽见面,斑直接问到新火影。看来斑早就料到火影要换人,斑之所以有此推测,原因有三:1.他知道长门在木叶会怎样;2.他知道纲手在木叶遭遇大规模袭击的时候会透支生命;3.他知道团躲的野心。

题目:既然团躲上位在意料之中,那么团躲上位和月之眼计划的开始,是否存在联系?可能性存在。

三、斑提到暂时不到算连接外道魔像。这是一条很重要的信息。

1.斑具备连接外道魔像的能力,这并非长门的专长。

2.外道魔像作为一个通灵术,斑和长门应该拥有相同的契约。

3.外道魔像是用来封印尾兽的载体,那么既然暂时不连接,是不是也说明“月之眼”计划和尾兽收集计划不是相互关联的计划呢?或者至少说明,月之眼不是尾兽收集的后续计划。

题目:斑如何把握通灵术 外道魔像??

推测一:长门教;推测二:偷师;推测三:斑有一只循环眼。

四、斑提叫人让计划出现了偏差。

偏差之一是长门之死,也许这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偏差之二,长门复活了木叶的死人,这是斑不能接受的,所以称之为背叛。

那么木叶多死几个人,或者少死几个人和斑的计划又有什么关系呢?反观活过来的人当中,真正有价值的人是卡卡西,尤其是卡卡西具备的万花筒,同样和空间有着巨大的联系。这是不是意味卡卡西对斑的计划构成某种威胁呢?

五、“月之眼”计划

月之眼是个代号,还是计划的内容?月之眼是什么谁也不知道。月之眼固然是个代号,但是一个“眼”字,仿佛是计划的精华所在。漫画中各种关于眼睛的疑问,是不是会由于这个月之眼计划浮出水面呢?

1.斑遮住的一只眼 2.团躲遮住的一只眼 3.佐助的两只眼 4.卡卡西的一只眼

回到我在最开始提出的设问,月之眼和佐助前往五影大会和团躲上位,之间是否有联系。我想,很难没联系。那么佐助往五影大会,取团躲的性命,这件事到底能碰出什么火花呢?

而斑也说过,要结束虎视眈眈的生活,这意味着斑要动手干点事情了,而不是指使其他人做事。斑又要干点什么呢?是往五影大会还是另有往处。

六、斑提到找到佐助是自己的能力,由此可以推测,斑指点鬼鲛找到八尾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七、斑的时空忍术再一次被香燐的探测能力证实。

ps:以前的分析是自己草稿自问自答,然后给大家看看答案,现在省点事,都是题目,答案很开放。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火影忍者剧场版10:》《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

上一篇:火影453话分析 - 计划外的意外 下一篇:火影454话情报分析 - 战国时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