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专题分析:万花筒瞳力解析之四 神威设定与攻击效果

专题分析:万花筒瞳力解析之四 神威设定与攻击效果

作者:wasdwswf
好长时间没有写瞳力专题分析了,自从万花筒瞳力发表三个专题后,就没有继续这方面的分析。

为送别人分析。整理一篇瞳力专题

专题分析:万花筒瞳力解析之四 神威设定与攻击效果
【一】种类与范围


1.有效范围

我们都知道,最先了解万花筒的是通过鼬的瞳力

专题分析:万花筒瞳力解析之四 神威设定与攻击效果
鼬的万花筒被定义范围是近,也就是说

专题分析:万花筒瞳力解析之四 神威设定与攻击效果
鼬开启万花筒只有近 5米以内有效范围。

所有鼬的月读、天照的第一攻击范围只有5米,对手超过5米以外,不会受到瞳力的影响。
这些我们以前都已经具体的分析了。就上图说明。

但是如上图说明使用者的能力不同,范围也就不同,卡卡西开启万花筒居然达到远 10米以上的有效范围。留意10米以上可能是20米也可能是百米。

而这也是神威强大的所在,他没有间隔限制,可以作为高远程攻击,这是月读和天照不可相比的。

番外篇

可能还有人拘泥于天照的攻击范围。这里我在讲解一下,要知道岸本的设定不会有错的。

天照的上风是近 5米以内

专题分析:万花筒瞳力解析之四 神威设定与攻击效果
眼睛所看到的目标立即解开封印放出黑炎。

也就是说,第一时间出现黑炎,最快的攻击范围只限于5米以内。

然而,兄弟之战中,大家看到的黑炎燃烧佐助,不是黑炎第一时间出现的位置,大家应该清楚的看到,鼬控制黑炎火追击佐助。

专题分析:万花筒瞳力解析之四 神威设定与攻击效果
鼬在使用天照后,只有5米以内出现放出的黑炎,但是佐助却跳开到5米以外。所以很多没有攻击到目标的黑炎就从楼上自然的掉了下来,可以说这次天照已经失效。

但是鼬却用瞳力控制住了一部分黑炎,而进行追击佐助。那已经不是天照了,而是瞳力控制黑炎的攻击

所以自然掉下来的黑炎,以及瞳力控制黑炎的追击根本就不算天照的攻击范围。

希看大家理解。至于佐助攻击八尾的我就未几解释了,

2.术的种类


攻与防

如上面的说明,神威是真正的物理攻击,也就是说可以直接对人造成致命的伤害,

防我就不用说了,我们之后再来说明防御的殊效

这个我们就要那出月读来说命了。

月读只有辅,没有攻,也就是说,他就是一个辅助幻术,即使拥有精神攻击,但是即使精神崩溃也不可能叫对手致命。精神就是精神就是精神为0了,仍然可以通过恢复,恢复回来,就如卡卡西中了月读一样。所有幻术都不可能给予对手物理伤害,由于幻术就是幻术,一切都是幻觉,即使真实的感觉到痛。那也是对精神的一种打击,一种错觉。做多叫人昏迷或者行动不变。

要想给予致命伤害,真正的攻击,就要在进行一次真正的攻击。

所以现在在所有幻术里只有***临唱拥有攻的选项,只有***临唱幻术结束后,人直接死亡。

有爱好的朋友可以往找资料自己看,我在月读分析中有提过。

我们一定要清楚,精神攻击只是精神攻击,和灵魂封印不同。

通过上面的分析,我们就应该知道。神威所在的上风。可见岸本对卡卡西的眷顾。

【二】瞳力原理

我们都知道了。神威是一种远程攻击忍术。还可以作为防御,把一切物体转移别的时空。但是我们分开说明两点,那就是结界与扭曲
1. 结界约束
不知道有多少人留意

专题分析:万花筒瞳力解析之四 神威设定与攻击效果


锁定结界空间中,而在这个结界空间中对手可以挣扎,但是不可以防御,也就是说可以行动,但无法逃脱。我看看

专题分析:万花筒瞳力解析之四 神威设定与攻击效果
也就是说,神威并非简单的把看到的东西,一点点转移到别的空间,他是在所看到的目标制造一个有大小范围的结界,而这个结界会对对手由一个束缚的约束。然后在一点点转移结界内的物体。

可以想想,要是没有这个范围结界,恐怕神威的需要什么样的速度转移,才能直接把对手转移到异时空,一点速度不够。没有结界的约束,对手岂不是很轻易摆脱转移。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单话分析536!尽的能力!对斑是谁的推测。 下一篇:火影537话分析:前进的节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