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面面 十一专题——热和的阳光

【FD分析组】面面 十一专题——热和的阳光

作者:FD分析组 甜面酱
为了迎合论坛庆国庆的活动,面面十一期间也要加油写专题了。
我们的主角叫人如今已经从一个遭人唾弃的“九尾小鬼”“万年吊车尾”成长为一个被大家认同的了不起的忍者了。然而纵观叫人的成长,他的成长历程却是艰难而漫长的。这其中由泪水和欢笑构成的一个个故事,以及这些故事中的一个个人,给了叫人莫大的影响,在叫人的成长中起着不可磨灭的作用。这些人,是叫人生命中生命中的一缕缕热和的阳光,将叫人从黑暗的空间中拯救出来并把他带到光明的世界。
因此,面面本次专题的主题便是,影响了叫人的那些人。
一、黑暗——九尾
【FD分析组】面面 十一专题——热和的阳光

一切源于九尾,一切始于九尾,九尾便是整个故事的开端。是九尾,使活泼的叫人不能被大家喜欢,是九尾,让努力的叫人得不到大家的认可,是九尾,让本应在阳光下茁壮成长的叫人只能在黑暗中徘徊。
【FD分析组】面面 十一专题——热和的阳光
一切都是九尾的错。看起来的确是这样的。
假如没有九尾,叫人就会被大家喜欢了,假如没有九尾,叫人就可以被大家认可了,假如没有就九尾,叫人就可以在阳光下生活了,假如没有九尾……我们都会这么说,由于是九尾让叫人存在于黑暗之中,让叫人的眼睛没有光明可以看到。可是面面却把九尾也列进了给叫人重大影响的人中,并把它也放进“热和的阳光”这一说法中。
面面觉得,正由于九尾的存在,叫人才能成为有着不可思议气力的人,才能在后来沐浴在热和的阳光之中。
九尾给叫人带来的是黑暗,是痛苦,看仅仅是这样吗?九尾带给叫人的同时还有气力、毅力,以及一双寻找光明的眼睛。就像我爱罗说的,正由于在黑暗中待得久了,这双眼睛才会对光明异常敏感,一点点的光明都会被留意到。
【FD分析组】面面 十一专题——热和的阳光
正是由于九尾给叫人带来的浓重黑暗和深刻痛苦,才让他更加珍惜可以捕捉到的每一滴光明与热和,为他日后能够在阳光下生存打下基础。
而相反的,像小樱,她没有经历过黑暗,因此她才会生活在阳光下而不自知,以为父母很烦琐。
【FD分析组】面面 十一专题——热和的阳光
而当自己不知道何谓光明时,所谓的光明便也失往了意义。

同时,九尾使叫人比任何人都更了解孤独,比任何人都知道羁绊的重要,也比任何人都渴看被认可,比任何人都更有毅力,因此他才能深深地感动人心。
因此面面觉得,九尾给叫人的影响不仅仅是负面的,同时也为叫人的成长定了个出发点。
二、拂晓——伊鲁卡
【FD分析组】面面 十一专题——热和的阳光

没有伊鲁卡的话,叫人很可能成为另一个我爱罗。相信这么说一定会有人认同的吧。
当幼小的叫人独安闲黑暗之中徘徊的时候,只有伊鲁卡发现了黑暗中的他,给了他一些光亮,而这点光亮马上被叫人捕捉到,引导他前进的方向,带领他走向光明。
说起来,伊鲁卡也有着与叫人相似的童年呵,没有父母,没人认同。由于伊鲁卡经历过,他知道叫人的那种痛苦,能够理解叫人,所以他才能在黑暗之中发现叫人的身影。
【FD分析组】面面 十一专题——热和的阳光

伊鲁卡是如此的善良和温柔,他知道叫人需要什么,他的心中没有任何的不***因素,只有作为一个老师,作为一个前辈、一个过来人对学生、子弟的担心、关怀与支持。他对叫人非常严格,却又比任何人都关心叫人,甚至愿意为叫人牺牲。
【FD分析组】面面 十一专题——热和的阳光
他知道自己要怎么做,对于一个在黑暗中生存的孩子,一点点的光明都有可能把他拉到阳光中来。面面觉得,伊鲁卡之于叫人,就相当于叫人之于我爱罗,他是叫人看到的第一缕阳光,是叫人生命的转折点。

伊鲁卡用自己散发这热和光芒的心来引导叫人,固然也许这个光芒并不刺眼,但它却足以引导叫人走出黑暗,在叫人的成长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伊鲁卡让叫人能够接触阳光、接受阳光,为叫人能够生活在阳光下提供了可能。
(在这里面面本来还打算讲一下三代的,但他固然很关心叫人,却并没有与叫人有过太多的接触,所以也就未几说了。)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小7 火影专题:六道神仙的遗物 下一篇:【FD分析组】royin·火影466话赏析 - 最后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