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526话分析之继续闲谈云隐村肩纹

526话分析之继续闲谈云隐村肩纹

作者:钓鱼者彬彬
记得上次分析中写到过三代雷影的能力很可能是强大的外放式雷遁,本话也印证了我的观点,当热除了强大之外,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唯一无二。
526话分析之继续闲谈云隐村肩纹
观此忍者的言语,云隐村的肩纹乃是传承的,就如同雾隐村的忍刀一样,
526话分析之继续闲谈云隐村肩纹

而金角银角的话语,固然不熟悉这个晚辈,但是却熟悉这个纹字的上任主人,这实在也说明了这个纹字在云隐村是一脉单传的。当然,金角的话语中还有另外一个含义,他只称赞达鲁伊继续了雷纹字,却对水的文字只字未提。或许是跟三代雷影切磋的时候输给了他的雷遁,因此对其称赞,但是却赢过了水字的忍者,不屑于往称赞手下败将。考虑到他们兄弟曾经干过二代火影这样的水遁专家,那么别的水遁忍者也就更不是其对手了。推断一下金角应该是土属性,究竟雷克土,土克水,这样的话一切也就迎刃而解了。
526话分析之继续闲谈云隐村肩纹
从话语中可以推断,二人干掉了二代火影,但是未被其干掉,究竟是被当作神明一样的人,说明强大,否则即使立下的功劳再大,被干掉了后也是会被淡淡遗忘掉的。
说道纹字是唯一无二的,实在还有一个例证,那就是金角银角乃二代那个时代的人,为何云隐村的年轻忍者却能一眼认出,而且显得十分害怕。能够认出二人,主要原因就是肩上的纹字。
526话分析之继续闲谈云隐村肩纹
说道纹字的继续,如图雾隐村的忍刀继续一样,三代雷影宁愿把纹字传承给达鲁伊也不传承给自己的儿子,或许是为了忍村的实力着想,究竟自己的儿子当年已经有了准影级的实力,即使不用继续纹字。为了增强忍村实力,于是将纹字继续给了达鲁伊,后来达鲁伊又继续到了水字,然后自己创造出了血继限界。实在,达鲁伊的存在,其名头尽对不亚于木叶的卡卡西。纵观五个连队的队长,卡卡西,达鲁伊,三船,黄土,我爱罗,除了我爱罗是风影之外,**人也都是影的候选人,卡卡西差点当上了火影,黄土是土影的儿子,早晚也会继续土影名号的(究竟火影忍者中影的传承一般都是传给自己的儿子,弟弟,徒弟徒孙,总之不会传给外人的),三船乃铁之国的大将,达鲁伊也是继续了三代雷影的纹字,乃嫡传弟子,说句心里话,将来雷影百年之后,此人便会成为下一任雷影。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另类视觉理解秽土转生 下一篇:【FD分析組】貓咪526簡單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