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第493话分析:阳光男的阴暗面

火影第493话分析:阳光男的阴暗面

作者:宇智波·涛
本话主要内容有:

1.叫人的阴暗面

2.奇拉比的解析

3.焦点人柱力的对比分析

一:叫人的阴暗面

火影第493话分析:阳光男的阴暗面

叫人终究是在逃避自己内心的阴暗一面,或者说是没有重视自己内心的那出黑暗!前面漫画已经交代过,这是真实瀑布——会反映出自己内心最黑暗的那一面!但是叫人依旧以为这只是个影分身。叫人实在在逃避自己内心的黑暗,展现出来的是我们平常看见的那个叫人!实在这两个叫人并没有真假之分,DNF里面圣职者的导师经常说的一句话:“阳光下依旧有阴影,***一直存在我们的身边!”叫人克制自己内心的黑暗,时间越来越久,也就忘记了自己内心的憎恨!体现出来的,就是一个继续火之意志的男人,也是令我们所佩服的漩涡叫人!但是拥有过悲惨和黑暗的童年,无论是谁不会忘记给自己带来痛苦的那些人!就算内心再光明,叫人也难免有憎恨的意念!而这憎恨,就是九尾控制爆尾后叫人的媒介

火影第493话分析:阳光男的阴暗面

通过真实瀑布的无穷放大,憎恨的意志被显现出来!两个叫人的较量,实在也就是叫人和九尾在较劲!九尾和叫人,说实话都想消灭对方,自己得到所需的东西(九尾-肉身,叫人-气力)

火影第493话分析:阳光男的阴暗面
所以,叫人和憎恨意志不会共存,由于他们彼此否定对方,以为自己才是真正的本尊!说实话,我更倾向与憎拥有憎恨意志的才是真正的叫人!无比纯真,内心没有一点黑暗的叫人,实话说也只是岸本的美好寄托。无论是现实里还是漫画中,内心没有憎恨的人是不存在的(你要说婴儿的话我也拿你没办法)!叫人还有待重视自己,想要获得更强的气力。打败的不是更强的敌人,而是自己!为什么叫人的黑暗面不会像我爱罗,我之后会讲到!

二:对奇拉比的解析

火影第493话分析:阳光男的阴暗面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之血狱》《火影忍者剧场版10:

上一篇:火影493话分析:比的过往联系叫人的未来! 下一篇:佐叫分析专题:从斑浅谈到血雾时代的水之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