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87分析:魔之使者与蠢蠢欲动的凶蛇之影

火影487分析:魔之使者与蠢蠢欲动的凶蛇之影

作者:deep6112
订下了打架的时刻,一人等待,一人离往,黑白尽演完彼此的戏,集合休息预备用餐,至于另外一个演员鬼鲛则潜进雷之国休息,而蛰伏的兜也开始了行动。
本话分析
一 战斗宣言,各自的作为
二 魔之使-尽
三 游进云隐的鲛
四 行动开始,蛇的影子-兜
五 交手的先后
六 结论&后记
一 战斗宣言,各自的作为
听完叫人的决心和宣言,佐助露出了许久不见的欢喜笑脸,那个笑脸应该是发自内心的,也算是响应叫人对自己的热和微笑,先杀你与被承认,也许是佐助和叫人对这场开开心心的架的心情,只是佐助还是习惯将兴奋放在心中不明说,而是用反面的话语来表达,所以这次佐助消失在叫人眼前,叫人的心中已无上次的悲伤和无力感,而是平静的看待,他清楚佐助现在心中的仇恨已经有所淡化,固然不能说是完全,但佐助应该接下来就是在做和自己交手的预备,换言之,就是他俩三年前想和对方交手的感觉-纯粹的实力较量和认同,并无其它多余的负面情绪参杂其中,而自己现在究竟是否真的追上了佐助,就等待佐助来找自己来揭开答案。

叫人战斗的宣言下了,而在场每个人则都有各自的后续作为:

1佐助:随着斑离开现场的过程当中,叫人的脸如漩涡一般模糊后消失,固然同是从叫人眼前离开,貌似和三年前第一次见面时别无两致,但相信佐助这次的心情和想法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原因在于那时候的叫人在自己眼里看来,还是三年前想法和心思都尚未成熟的叫人和新第七班,都是还不明白自己的内心深处,只是一再重提那从未从心中遗忘的羁绊友情,加上实力和自身的落差,所以,固然他懂叫人希看自己「保重」身体的心情,但看到当下那个新第七班,空讲理想,但却无足够的实力来追回自己,所以要击倒兄长鼬,三年内实力的增长速度,回木叶跟在大蛇丸那修练所做的对比,答案已呼之欲出。

离开前要发挥那个术,代表着佐助对木叶的无奈和失看,瞬身离开时从高处向下看,心里或许在想叫人你还是先能追上我再来找我,就如同现在的叫人等待自己一样。

而现在的叫人在佐助自己看来,或许是和自己是对等的也说不定,已无上次的高对低,只是两人被理念的河流给分隔开来,但此刻的离开,固然佐助没说出来,或许也有在和知心好友在多留一点时间的想法,究竟如今的叫人是唯一体会自己内心的人,否则听完宣言大可直接催促斑带自己离开,而无须斑做提醒后再走。
至于佐助要兄长鼬的眼睛,应该就正如他所言,***叫人,所以才努力的往做预备***否定叫人的一切,由于这是两人觉悟、意识、生命和彼此一切的对决。

2宇智波斑:回到本部佐助向自己提出移植鼬的眼睛,真是让他大感意外与迷惑,但随后回复平静,或许是本担心佐助用眼过度且固执不换眼而失往光明,导致失往了一对好眼,但现在自己已达到练习佐助瞳力到极限,并等到佐助主动提出换眼的要求,那也就无须担心了,稍后就是找尽要鼬的尸体,而一切如计划般进行。

因此表面上明知故问问佐助为何迫及换眼,但或许内心早已抚掌大笑,碰触佐助写轮眼的时刻终于到来,要在其中动手脚亦非难事了,如同鼬在佐助身上施下了防护机关-天照,那自己又为何不也依样画葫芦同样在当中设下机关,只不过这次设下的是陷阱。

而那个陷阱就是在叫人和佐助战到最后和局时,两人认同彼此,佐助正要随叫人握手,放下仇恨回木叶时,眼中的机关忽然启动给叫人重重的一击,让叫人接近濒死,同时佐助亦因突如其来身体负担和心灵打击而昏往,如此九尾得到了,佐助+鼬的写轮眼终于回收得手,此外若佐助向自己反目的话,那就向佐助提起: 「就算是我动手脚的,但还是你杀了你的好朋友,所以现在你已无容身之处,你现在只有振兴宇智波和死两条路好选,至于要选哪条你自己好好思考。」

3卡卡西:依情况来看,卡卡西知道现在能踏进佐助的心房的只剩叫人而已了,所以就放下心思,交给叫人处理,不过身为师长得自己还是有要事要做,那就是把自己喜欢的弟子佐助搧动而造成他做出种种错误的罪魁罪魁-斑给解决,除了忍界的和平外,就是防止佐助又受到斑的染黑,所以才奋不顾身的发动瞳术-神威。

神威和雷切都可说是自己的强力尽招,但神威对斑却毫无作用,卡卡西除了震动外,内心的失看和无奈也表露在外,这个感觉和在大蛇丸的巢***时叫人见到佐助最后离开时的心情,算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是难受和无力感。

但相信卡卡西清楚实力差距后,就会如当初自来也告诉自己佐助和叫人间的实力差距时-自己的响应一样,那就是由于知道自己的瞳术和宇智波斑之间的差距,所以会更加努力往修练和鞭策自己,让自己能更有体力承受瞳术的负担和控制时空间,并且努力思考新的忍术或是重新来过,而卡卡西万花筒写轮眼的开眼原因,就会在那时揭开也不一定,但神威相信即便对斑不适用,相信必有用于其它人之处,只是现在就是把香磷和佐井、牙、小李带回木叶才是最要紧的事。

不过回到木叶时,还有一大堆事情等着卡卡西,首先是团躲的生死、火影的交接、大会的结果、晓的宣战和香磷的安置等等都是,不过卡卡西可能要花多些心思的就是根的编属题目,原因无他,失往头领的根该何往何从,而且外头或许还有其它成员在执行任务,若要做沟通处理,大概也只有佐井了。

至于香磷,现在的她应该也算是对于晓的情报了解甚多的,所以保护的重要性为大,由于难保斑不会派人来灭口,顺便也可以和她谈谈他学生的转变和心路,让他下次若能在见到佐助时,才可能和现在的叫人一样深进佐助的内心。

4小樱:看到叫人透澈的觉悟,小樱终于完全体会到作甚真正的觉悟,那就是为了对方而奋不顾身,即便可能要牺牲生命,而小樱上一次看到的透澈觉悟是雏田为了保护叫人,即便知道必败无疑,但为了守护心中的他,依旧毫无杂念奔向修罗场,那时的小樱除了对于雏田对叫人的感情有了更深进了解之外,另外就是对觉悟的全新熟悉,但那是对于他人的觉悟,和自己三年前为了让自己做改变时所做的自我觉悟有所区别。

所以在之后来到铁之国前所做的思考和打算,以及心情流露,可以说是小樱在做新想法的思考和整理,只是佐井告知她叫人隐躲的心理压力以及现实佐助的状况和压力,可能使她更加急促往处理新的信息,也由于如此对于真正为他人的觉悟的体认才会不尽完全,只有一半,一半有了觉悟,另一半则还有自己真心对佐助的感情,所以见到佐助时,两边的想法才会在心中纠缠,难以割舍,但现在见到叫人的觉悟时,小樱对于觉悟终于完全明白了,而这或许也是小樱此趟追踪佐助的另一项收获。

也正由于如此,小樱对自己有了新的熟悉和省思,所以也找到自己对于佐助和叫人接下来的战斗应该保持的态度, 那就是相信他们两人,相信他们最后都能平安,相信叫人所说第七班最后一定可以在聚在一起开怀大笑的梦想,而佐助也能回到那个温柔对自己言谢的佐助。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剧场版10:》《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

上一篇:【FD分析组】火影第487话之小4分析 下一篇:火影的十字路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