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89专贴分析:关于“秽土转生”的一切

火影489专贴分析:关于“秽土转生”的一切

作者:月光疾风
秽土转生施术的查克拉来源(做纠正)
秽土转生: 系二代目火影开发的S级禁术 该术可以将早已过世的人的灵魂召唤回人世, 并以实体的形式复生, 条件条件是需要活人的躯体做容器, 在火影中, 大蛇丸在进攻木叶行动用该术召唤出初代目火影和二代目火影,四代在召唤出之前被三代制止. 该术召唤出的人没有自主的意志, 完全服从召唤人的意志行事.
  被秽土转生召唤出来的人不能用一般的方法杀死,三代曾用起爆符贴在初代和二代身上,但在引爆之后,二位火影的身体又自动复原。根据第三代火影所说“,秽土转生,光是杀了大蛇丸也没办法解除这个忍术~
火影489专贴分析:关于“秽土转生”的一切
这里先考虑施术者的查克拉来源!
由于一个术的发动时需要提取查克拉,结印,开释这三个阶段!所以第一阶段的提取查克拉就是条件!
这里严重纠正之前的一个错误!
刚开始以为查克拉的来源是有大蛇丸,但后来发觉自相矛盾!由于三代说过:即使干掉大蛇丸也不能破解秽土转生!这里题目就出来了,假如秽土转生本身确实是有大蛇丸提供查克拉来源,那么干掉大蛇丸就即是干掉了忍术发挥的条件——查克拉!
所以这里不对!
后来研究“查克拉”这一性质!这里特别提出改正!
首先熟悉下:查克拉是精神能量和身体能量完美融合所产生的一种能量。
也就是可以理解为 精神能力+身体能量=查克拉
这里精神能力可以理解为灵魂,身体能量就是躯体!很显然初代火影的木遁的发送所需要的查克拉的精神能力就是初代火影本身的!
但身体能力呢?这里就提到容器的躯体!这里关于躯体的能量火影中也有不少的介绍,最明显的就是接受大蛇丸移植初代大人细胞的大和队长!由于有了初代火影的身体能量(本身是有初代细胞移植)+大和队长本身的灵魂能量所以可以使用初代的木遁,但威力明显不如初代!
很明显原因就是大和的精神能量与原本的初代大人的精神能力有很大差距,所以综合而来查克拉就没有初代的强,所以术的效果就表现的弱!
回正题!由于容器的身体能量《《初代大人的身体能力
结果就是:容器的身体能力+初代大人的灵魂能力《《初代大人的身体能量+初代大人的灵魂能力
所以 :转生体的查克拉《《本体的初代查克拉
所以:转身体木遁威力《《本体初代木遁威力
2
大蛇丸的第三个召唤是不是***火影
关于这个大家讨论的比较多!有人以为是四代火影,有些人以为不是!
这里提供一些图片!
首先在TV版动漫中我们可以看到大蛇丸召唤的时候第三个棺材是出来了一半……但在漫画中这个并没有体现出来!只是大蛇丸说道:第三个似乎出不来了……所以并不能断定是“大家以为的***火影”!
最关键的!
这里要联系三代火影和四代火影的死鬼封禁……固然三代和四代的死鬼封禁不禁相同……但有一点是一样的但也是最重要的!
在施行此术之人完成结印的同时也就和死神定下了约定——将自己的灵魂出卖给了死神,也就是说在吞噬敌人完成此术的同时自己的灵魂也将被死神吞噬,并且自己和敌人的灵魂将在死神的肚子里“永远地互相憎恶和斗争下往!

火影489专贴分析:关于“秽土转生”的一切
火影489专贴分析:关于“秽土转生”的一切
这里说的很清楚……也就是说此时的四代火影的灵魂本身应该是在死神体内的!所以作为秽土转生的必备条件!死者的灵魂是必须的!
也就是说这里关于第三口棺材是***的猜想不成立!
(由于大家的疑问,这里特别解释下,在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第三口棺材并没有出现过,只是大蛇丸说:第三个人似乎叫不出来了……这里和TV版动漫中有很大的出处,由于动漫里确实第三口棺材出来了一半,上面还写着四,所以这也照成很多版友一致以为第三口就是四代火影!但首先分析的时候是要依据漫画本身来的,动漫究竟是后期制作上往的,跟原本作者要表达的意思有时候会有出进!)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火影忍者》《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

上一篇:【FD分析组】火影第489话小4分析 - 未来 下一篇:【FD分析组】488-490分析:重新洗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