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简析516/515话 - 作者的选择,兜的选择

简析516/515话 - 作者的选择,兜的选择

作者:sturman
1. 最近有不少朋友批判作者的创作。我本来也在这个行列,由于感觉跟龙珠的路子很像——创作力消退后,只好硬编了。实在打完菲力,成为超级撒亚人后,完全可以结束故事了。

2. 后来我仔细想了一下,觉得岸本跟鸟山明还是不一样。不考虑辈份,光就水平来说,岸本是更高明的。原因是,AB采用的是从一个大故事的中间开始,也就是现在,然后在时间不断往前的进程中,追溯过往。这种过程由人物的回忆呈现,十分出色。然而人物的回忆往往是需要他们出场战斗来实现的,因此有很多的限制。而现在通过秽土转生来呈现这些,能够使得历史的谱系变得清楚可见。

3. 兜召唤出来的人现有自我意识,有两种可能,一是如兜所言,为了产生如三代见到初代和二代两位授业恩师的情感困扰。若真如此,那么可以遇见战斗会按如下场面安排:宁次vs宁次爸爸,佐井vs佐井的根哥哥(假如是的话),等等,模式是有羁绊的人相互对战。

4. 火影里面始终需要一个“神秘者”,现在ban把这个身份的接力棒交给了兜,最有力的佐证是斑愤愤想到,大蛇丸到底知道自己多少底细。这样就需要考虑一下兜的布局。具体有几个关键动作:
(1)吸收大蛇丸细胞:自己加血
(2)给叫人名单:通过木叶削弱晓
(3)韬光养晦:自己加血
(4)被大和等人追击(后来叫人暴走大和撤退):差点被木叶扣血
(5)钳制要挟ban,故意引导木叶追踪到ban老巢:被木叶虚弱后的ban被要挟,同时引导木叶知道ban老巢
(6)对ban声东击西,不抓9w抓大和:增强晓实力到一半(帮白尽加血),而不是全部(抓9w直接给晓加全血)
(7)口头上说是帮白尽增强实力:很可能大和也是留作己用的
(7)出击灭红豆(此事木叶信使已经回往报信了):反向削弱木叶先头兵,为战争时间拉长或者僵持做好预备
综合上述,制衡是兜的常态,用《三国杀》的观点来看,属于典型的内***,要把主公和反贼都弄死。

5. 兜的目标会在战争过程中一点点被透露,大家一起耐心等待吧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516话简单分析 下一篇:火影516话分析 - 五国齐心 齐力断<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