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536简析--外道魔像的链接人

536简析--外道魔像的链接人

作者:800干将
  536话提到一个事情,引起了我的留意。白尽问阿飞打算怎么办的时候,阿飞说是自己要上场的时候了,并说要先往偷个替换品。
那实在,自从长门及其佩恩六道被灭以来,斑多次提到该如何处理外道魔像的题目。
  第一次长门死的时候,尽把长门已死的事情汇报给斑,斑就说我们要往找一个能与外道魔像同步的棋子。这句应该是说长门以前就是那个可以和外道魔像同步的棋子,而如今长门死了,我们要往另外找个可以和外道魔像同步的人了。
536简析--外道魔像的链接人

  第二次提到是这不久之后的事情,斑和尽蛊惑佐助往五影大会的时候。佐助走了之后,斑和黑尽说的一些话。斑说现在还不打算链接外道魔像,先就这样观察着。
536简析--外道魔像的链接人

  再加上536话中斑把外道魔像通灵到战场上并且在往战场之条件到要找个替换品。
  所以我结合这几次的斑说的话,感觉要找一个能和外道魔像链接的类似长门的人,也就是所谓的替换品。把这三次的话放在一起推出这个结论并不复杂,题目是谁是那个替换品?
  是兜秽土转生的各位牛人吗?显然不像,由于他们被兜控制着,只是束缚的死掉的人的灵魂+活人容器而已,他们能不能像正常忍者那样和外道魔像进行链接还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我的感觉是~~要么鬼鲛没死,要么是岸本暂未提及的牛人可以担当和外道魔像链接重任。拭目以待吧!
全文完,谢谢阅读。

相关动漫:《七龙珠(153集)》《忏・绝望先生

上一篇:单话536分析之震撼战斗的前夕、各方面的总结解析 下一篇:单话分析536!尽的能力!对斑是谁的推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