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第六口棺材里究竟是什么

第六口棺材里究竟是什么

作者:十二道
我本不打算发这个关于第六口棺材的分析帖,由于在作者揭开答案前,无论我持什么观点,都会有人拍砖。但一位网友在我另一篇帖子中的回复,彻底唤起了我发帖的爱好。我今天就豁出往了,抛出自己的理解,也欢迎各位指教。

为了不断章取义,我就从兜前往秘密基地见面具男开始,从头到尾梳理一遍。具体可分为:初见、谈判、要挟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初见
下图是火影489话,兜初见面具男所说的话:
第六口棺材里究竟是什么
兜先称面具男为‘鸢’(这只是与‘阿飞’的不同汉化翻译而已,日语发音都是‘tobi’),而后又说面具男现在自称是‘斑’。这也还可以理解,可能原先还不方便公然身份,就以‘阿飞’的代号来活动,现在可以公然自己是‘斑’了。

那么面具男见到兜是什么反应呢?首先是称赞兜能够找到这里,紧接着就向兜发起了攻击。
第六口棺材里究竟是什么
从这可以看出3点:
1、
面具男没有想到兜会找到这;
2、
面具男不希看兜继续存在,所以要杀人灭口;
3、
面具男对于自己能够干掉兜布满信心。

这时兜使用了秽土转生,召唤出了5口棺材。对此,面具男又有何反应呢?
第六口棺材里究竟是什么
很显然,面具男非常惊奇,他没想到兜竟有这种能力。

第二阶段:谈判
兜说出此行的目的:不是来打架,而是想联手。
面具男就问他,联手能有什么好处,他又想要得到什么。
兜说要佐助,面具男问他想做什么。
兜说为了探究忍术真理,面具男问:假如拒尽呢?

相关动漫:《一家之主 第六季》《爆笑筋肉人第六弹》《空之境界第六章忘却录音》《侠岚 第六季》《黑塔利亚 第六季

上一篇:漫画第507话浅析之碎碎念 下一篇:踏浪狂生火影不知多少话分析【谁动了斑的头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