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行尸走肉:第六季赢高收视 第七季续订

行尸走肉:第六季赢高收视 第七季续订

美国AMC电视台今日宣布,电视剧集《行尸走肉》第七季取得续订,今朝第六季刚才开播,第七季会在来岁秋季播出,但这样透露表现AMC电视台对于第六季收视率的快意,以是早早拿下第七季的播出书权。

第六季已经播出的3集,瑞克和他的伙伴们承受了来自于僵尸和人类的双重侵陵,瑞克一方损兵折将,之后的故事又将若何展开?对于没看过原著的不雅观众而言,是一个极大的挂念。

《行尸走肉》第六季赢高收视 第七季续订

格伦死活问题成近期《行尸走肉》中心

在刚才播出的《行尸走肉》第六季第3集中,一个主要的、广受欢送的副角格伦(史蒂文·元饰)遇难,他的死活牵动了万千不雅观众的心。巨匠对于他究竟结果死没死也激起大争论,制片人给出的谜底是:“他尔后还会浮现在剧集中,不外可能是回首局部。”至少今朝看来,片方没有给规范谜底。

在《行尸走肉》取得续集的同时,该剧的衍生节目《闲话行尸》也取得续订。《闲话行尸》是AMC电视台为《行尸走肉》兴办的谈话节目, 每集行尸走肉播出完后在官网直播, 由Chris Hardwick主持,约请与行尸走肉相关的贵客加入节目(演员/建筑人等等), 重要谈判《行尸走肉》当集剧情,播放行尸走肉独家的片断,幕后花絮以及即将播出的新的一集的最新片断。

  《行尸走肉:第六季赢高收视 第七季续订》由: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调查:大家最喜欢的恋爱漫画作品 下一篇:东映:目前还有好几个圣斗士星矢:企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