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王者小专题:支撑鬼鲛的信念

王者小专题:支撑鬼鲛的信念

作者:王者行天下 首发52PK论坛
前言

木叶的苍蓝野兽终于对战上了自己宿命的对敌,按照现在的架势,很有要开八门的冲动。而鬼鲛却一心想把情报送出往。对两人的战斗我在前一篇的分析里面已经说到过了,特别是关于凯的前途。这里凯开八门的可能性几乎可以肯定了,即使按照凯自己的话来说,七门和六门有不小的差距。但凯肯定是不会死的!我就未几说了,这篇主要是谈谈鬼鲛!

【鬼鲛印象】

王者小专题:支撑鬼鲛的信念
鬼鲛向来给我们很弱的印象,或许是由于他一直站在强大的鼬的旁边。况且他一直也自甘示弱,多次说明自己比鼬要弱。而且对鼬言听计从。作为一个S级的通缉犯,似乎并不符合鬼鲛本该有的性格,让我们不得不怀疑鬼鲛是不是暗恋上鼬还是怎么地?鬼鲛在鼬死之前并没有什么太好的表现,两次被凯飞踹,被自来也困了也是靠鼬的出手才死里逃生。唯一的一次抓四尾是他展现实力的时候,但却一笔带过了没让我们看到。直到鬼鲛与八尾一战后,才让我们看到他真正的实力。

【鬼鲛疑团】

根据官方设定的性格鬼鲛是残忍好战的,可资料却也说明鬼鲛对鼬有很多细心照顾,而且鬼鲛似乎从来都没有什么目的,从加进晓到现在,似乎任何人都有很好的理由和目的,唯独是鬼鲛,者之书里对鬼鲛加进晓的目的也设下了疑问,就是说鬼鲛加进晓的目的不明。

王者小专题:支撑鬼鲛的信念
再来说最近的剧情,鬼鲛被叫人感应到有股***的气味,这个设定是不会假的,作者现在把鬼鲛安排成一个很正统的反面角色。有句话叫,君子予以义,小人予以利。像鬼鲛这种人物,在没有任何利益驱使的情况下,为什么要做到这种地步?506话中,鬼鲛第一时间把带有情报的卷轴离身,这就是说,鬼鲛已经把这份情报看得比自己的性命还重,还有就是多次用多种方法阻挠凯,最后甚至和开了七门的凯硬碰硬,在没有了鲛肌的情况下,鬼鲛牺牲的可能性非常大!这个时候,是何种信念支持着鬼鲛?让他非要把这份情报送出往不可?
鬼鲛不计利益,却甘心被斑所用,让我对鬼鲛产生了很大的爱好。不得不翻开历史,对鬼鲛进行一番解剖。

【鬼鲛历史】

王者小专题:支撑鬼鲛的信念
先说说鬼鲛的叛变历史吧!杀害诸侯、进行国家破坏工作。其犯罪针对的是水之国。大家知道水之国一直和雾影村关系不是太好,就是由斑在幕后操控四代水影的那段“血雾之里”时期。按照斑自己的说法,鬼鲛本来是他最亲近的一个人,却最后一个知道了他的真实身份。也就是说,鬼鲛当时的犯罪很有可能是来自斑的命令!而鬼鲛则是替斑背了黑锅!
四代水影的黑幕被揭穿后,斑着落不明,鬼鲛失往了斑的消息后独自加进了晓,当然这里面也肯定有斑的暗中安排,知道鬼鲛以后会成为他可用的一颗棋子。那么这里得出的结论就是,鬼鲛是斑死忠的部下!

【鬼鲛的人物设定】

鬼鲛是晓里面最先出场的人物,和鼬同时在毁灭计划幻灭后登场,虽说没有什么太多的表现,但由于占了鼬的光,出镜率在晓里面算是比较高的一个人物。相比飞段这些角色来说要重要得多!根据惯例,鬼鲛后面很可能会有一段关于自己的回忆,来解释自己的所作所为!也不排除给鬼鲛洗白的可能性!

相关动漫:《王者天下第二季》《王者天下》《最终幻想15:王者之》《王者天下2》《王者天下 第二季

上一篇:火影506话分析之[不是谁都能看到的怒放] 下一篇:趣谈专题 — 浓雾层层的X神教,飞段的不死之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