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F15游戏国行版全球同步发售 电影王者之剑:将引进国内

FF15游戏国行版全球同步发售 电影王者之剑:将引进国内

此前为巨匠报道过在举世备受存眷的Square Enix公司新游戏《最终幻想15》将引进国内的动态,在昨天(11月26日)举行的《最终幻想15》发布会上宣布大陆国行版确定于11月29日于举世同步发售。

FF15游戏国行版全球同步发售 电影《王者之剑》将引进国内

《最终幻想15》国行版游戏分为两个版本发售,分袂为普通版和铁盒版。Xbox One平台普通版售价319元,PS4平台普通版售价349元,普通版特典仅有刀兵“正宗”;Xbox One平台和PS4平台的铁盒版售价都为369元,游戏特典为:刀兵“正宗”、涂装“黑金利维亚桑格式”、装扮“路西斯王的屈服”、道具“旅行礼包”、“相机礼包”、“垂钓礼包”和“烹调礼包”。其它,《最终幻想15》限止版主机售价2599元,今朝已经入手下手预定。

FF15游戏国行版全球同步发售 电影《王者之剑》将引进国内

依照发布会上泄漏的动态,《最终幻想15》的季票和DLC等完整内容将引入国内,作为《最终幻想15》前传的3DCG动画片子《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也确定引进。此前多次为巨匠报道过《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在日本国内上映取得了爆棚的优良口碑,在欧美上映也有不错应声,尽善尽美的3DCG建筑极度优良真切,国内的粉丝将有机遇在大银幕前赏识该片子,然则今朝上映光阴不决,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FF15游戏国行版全球同步发售 电影《王者之剑》将引进国内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One Off》《LINEOFFLINE上班族》《LINE OFFLINE上班族》《SHUFFLE》《OneOff

上一篇:萌到升天!深崎暮人为超自然9人组:绘制片尾插画萌倒众人 下一篇:缺乏名字的场所:获最佳动画短片 动画长片奖从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