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火影460话分析:三大猜想

【FD分析组】火影460话分析:三大猜想

【FD分析组】火影460话分析:三大猜想
作者:Ars_小7
----------------------------
由于上一周停刊,大家一直在围绕上一期的宇智波止水展开讨论,那么止水到底有没有被阿飞所用,都希看在这一期能够得到一点答案,但是明确的答案没有,倒是引出了另外的信息。
实在这一期 的火影漫画还是有点雷人的,为什么说雷人呢?由于我觉得这一期漫画有2个雷人的地方,下面我们切进正题:

既然是三大猜想为看点那么肯定是分三个小块分析了,我们先看第一块:

【一】 白尽的死亡

39a3638ef1e5c1ee02ada6308b845959.jpg

五影大会真是断断续续…先是雷影的不满,到团躲的野心暴露,再到止水的CKL,现在尽又来打搅。继上一周正在谈判 联合雄师领导人的时候,白尽忽然冒出,自然这一期一开篇就是白尽透露佐助的位子。明确的表明佐助已经在外面了。
最想知道佐助着落的莫过于雷影了,大家可以通过图片看出,雷影的表情是惊奇、愤怒、激动外加冲动!~

这里有一点小插曲:我本来以为为白尽是雾影村的,貌似白尽的牙齿是鲨鱼牙齿。但是又仔细想了一下,假如是雾影的人,那么身为雾影村的水影和独眼龙跟长十郎不可能不熟悉。

所以基本不可能是雾影村的,然而其他4国也没熟悉的人,就足以说明尽是5大国的忍者就不大可能了。

再来看团躲的反应:

f5fea6cc5a203f102872a25b9c26fe58.jpg

团躲听尽说佐助来到五影大会的反应很平静,当然团躲本人是心知肚明的,他知道佐助来这里就是为了找他的麻烦。他所谓的难道…无非就是说明佐助知道当年灭族的事情和他有关系,佐助是来报仇的。
对于团躲来说,佐助来到五影大会,他应该是感到既兴奋又要感到忧虑的。
为什么说兴奋呢?很简单,省的他派人往搜捕了,也可以有合适的理由处决在他心目之中的叛忍——佐助;
至于忧虑,就是说雷影要往抓佐助,试问身为一个木叶的火影,再加上团躲“深爱着”的木叶那份心,也就是鹿丸等人所说的,木叶的事情应该由木叶来解决,团躲还真担心雷影把佐助给干掉了,那就丢了木叶的脸了。

d1d8bdbc440e634116f85ccc69ccd0c2.jpg

转到尽身上,依照尽的能力和见识,居然还会说这家伙的速度快的离谱,留意离谱2个字,还是形容四肢发达的雷影,看来这位性格急躁的雷影不仅有气力而且还有相当惊人的速度。
尽居然被雷影捉住了,真的是雷到我了,为尽感到“囧”!一向守旧的尽先生,靠着瞬间的浮游著名,照理来说不应该被捉住的,实在是雷人!

6d01f1abbcd8918d007965481ee131f8.jpgb3522780799117531bc6e2d48bd8c6da.jpg

尽被捉住,就捉住了呗,居然雷影用力一捏,呵呵!~颈部骨折,尽先生~英年早逝—。—!
但我并不以为雷影能杀死白尽,既然尽是阿飞(斑)的好朋友,熟话说:“人以类聚,物以群分。”大家想想尽的实力会弱吗?
一说到尽我觉会想起水月,水月可以理解为是水做的,尽呢?我以为是土木做的,半人半植物。


先看这里:

0a62b33247e6e42351be721946f33caa.jpga55ec068b9c3a16da38e6bacecf93311.jpg

尽所说的:“由我的分身带领你们好了”,也就是说,白尽是黑尽的分身,不是主体。就如同大和队长的木盾分身一样,唯一的不同点就是尽的分身貌似缺陷——不能形成完整的2个人。我们先回想一下大蛇丸的手下左近的***,左近***过后靠着大蛇丸的咒印,形成2个人,也就是说要形成2个完全形态的人,缺陷的部分是由身体内部的细胞重组,而形成的。既然 尽 能够浮游,也能***,我相信尽也有细胞重组的能力,但是为什么尽***过后不用细胞重组呢?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royin•460说几句…最近玄乎事儿挺多 下一篇:朝花夕拾-火影中被遗忘的重要细节和元素(五)【团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