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分析专题:不死の大蛇丸

【FD分析组】分析专题:不死の大蛇丸

作者:FD分析组 Ars_小7
【FD分析组】分析专题:不死の大蛇丸

FD分析组 Ars_小7之火影忍者专题分析:不死の大蛇丸
大蛇丸(Orochimaru)
玄色的长发,紫色延长到鼻翼的眼影线,金色的纵长瞳孔,
苍白的皮肤,带着青蓝色的勾玉状耳环;面容长得很秀气…
大蛇丸第一次登场亮相是在动画第27话利用他人的身体出现在我们眼前,草忍的身份硬是让我们琢磨不透!这时候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恶心、神秘、强大、恐怖。大蛇丸是一个饱受争议的人物,有人喜欢他有人讨厌他,喜欢他的忍术、喜欢它的强大;当然讨厌他的胜过喜欢大蛇丸的。
三代火影对大蛇丸的评价: “在那个战乱的时代,是个才华洋溢的少年,一个数十年才出一个的异才,希看能是继续我意志和气力的少年…”
三代对大蛇丸的高度评价,可以看出三代对大蛇丸的偏爱和期看!但是事与愿违,大蛇丸并没有按照三代所期看的那样成长,逐渐的走向迷途…
【FD分析组】分析专题:不死の大蛇丸

那么是什么原因致使大蛇丸对村子有如此大的仇恨而离开村子呢?
叛变原因:
父母被杀(从自来也等人口中得知蛇蛇是从父母被杀后开始研究禁术的,但大蛇丸的父母是怎么死的,目前尚未有交代),曾经非常喜欢纲手的弟弟绳树,由于父母的死和亲眼看到绳树和断的死,觉得人类是轻易被破坏的东西,以及渴看和转身过后的父母相遇。才开始追求永生,想学会世上所有的忍术。
但是不老不死之术是属于禁术,木叶村是严令禁止学习的,在追求忍术的途中大蛇丸得到了思想的转变,变的冷酷残忍了,这恰正是3代所不希看看到的,逐渐的开始和3代之间的仇恨化,直到最后大蛇丸所做的一切都是导致他离开木叶村的事情。也就是说大蛇丸选择了忍术放弃了木叶村!

作为一个第一部的BOOS,也是一个名声响铛铛的人物,在第一部的剧情之中大蛇丸稳稳的占据了反派1号的位置,从登场到覆灭,大蛇丸始终和佐助联系在一起,与其说是佐助不如说是写轮眼气力的渴看。也可以说大蛇丸是为了写轮眼而战,纵观大蛇丸的登场缺少不了战斗,而且都是不简单的战斗,而且都是和佐助牵涉到一起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大蛇丸主要的大型战斗:
第一大战:木叶崩溃战!
战斗双方:大蛇丸VS三代火影
大型忍术: 秽土转生
第二大战:三忍攻防战!
战斗双方:大蛇丸VS自来也、纲手
大型忍术: 通灵兽•万蛇
第三大战:天地桥会面!
战斗双方:大蛇丸VS爆4尾的叫人
大型忍术: 三重罗生门、万蛇罗之阵
第四大战:佐助反叛战!
战斗双方:大蛇丸VS佐助
大型忍术: 白磷大蛇、不尸转身
第五大战:佐鼬兄弟战!
战斗双方:大蛇丸VS鼬
大型忍术: 八歧大蛇之术
战斗特点:

全部是和顶尖高手作战,而且都是不同的忍术!最重要的是除了第一战,着了三代的道(大蛇丸不知道三代会尸鬼尽封),后期的全部都不是最佳状态的大蛇丸。实在要是给大蛇丸一个健康的身体,哇!应该很牛的,全部都是禁术的战斗,豪爽啊!
说到这里为大蛇丸打抱不平一下:
纵观大蛇丸的一生,和大蛇丸的所有战斗。我不得不由衷的感到AB对大蛇丸的不公平,为什么说不公平呢?
不尸转身,到目前为止大蛇丸一共进行了4次,前3次都成功了,但是对于佐助失败了,说得极端一点,大蛇丸要是真的霸占了佐助的身体,那是何等的概念啊!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火影467话分析:虚实 下一篇:【FD分析组】风-语分析专题:歧路天才——大蛇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