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漫画分析【根,茎,叶……】附送467猜想

火影漫画分析【根,茎,叶……】附送467猜想

踏浪狂生今年的最后一篇火影分析【根,茎,叶……】附送467猜想
观看本话:火影忍者467话「宣战」
马上要开始忙了,作为09年的最后一篇火影文章我尽量在这里写出自己现有的猜想吧!不过回头看看,等待并猜测未知似乎比空泛的争论更有意思呢,哈哈……

战争,浊世……
在压抑的主题下总能有很多扣人心弦的故事发生,也许这就是我的眼中三大漫画的共同点。当岸本大神耐不住寂寞,把火影忍者也从连续不断的小范围战斗升级到战争时,新的篇章真的来了——


根之章:

本篇所指的根并不是团躲手中的那个组织。要是再直白一些,应该说是浊世的根源,更细一点就联系到了六道神仙。就像《火影》中忍者世界的浊世根源来自于忍术或是气力,更应该是支配气力的思想吧!
假如说宇智波斑口中所谓的宣战真的成立并进展下往,那么如此浊世的根源可以体现在几个关键词当中。比如说写轮眼,***气力,同一忍界。

先说写轮眼:
火影漫画分析【根,茎,叶……】附送467猜想

关于十尾我不想妄加评论,更不愿陷进关于其气力的讨论,所以这里只提到写轮眼这个关键词;

从形态上来讲,十尾的写轮眼状态我以为有着六道神仙的缘故。就像上图中的独眼,假如说把九勾玉往掉,是不是只剩下了循环眼的外形呢?所以我觉得十尾体现出的写轮眼是它被六道神仙控制以后的状态!

大家知道佩恩以及他的召唤兽都具有循环眼的状态。并且,无论是召唤兽还是六道显然都已经被循环眼隐往了本该有的眼睛形态。这样的话题目就来了——为何十尾被六道神仙控制后,其眼睛还体现出勾玉!

这里做下一个猜想,最少本人以为其中的关联还是符合漫画逻辑的:
十尾眼睛原本的状态也许不是这样,但是六道神仙为了封印并压制十尾强大的气力动用了循环眼的瞳术。更可能单单是这样还不够!所以,继而用了有关勾玉的能力加以辅助!(这里提一下,没准儿和六道的项链有关)
最后在封印十尾的同时,也让十尾陷进了这样一种希奇的束缚——六道神仙的循环眼以及勾玉印式的封印,组合出了十尾的囚牢。这样,写(印式在)轮(回眼上的)眼诞生。之后,写轮眼由于有勾玉印式的存在,才会在升级到万花筒时看到更多的秘密。并且,由于越来越接近原本勾玉印式的发动,注定这样的眼睛会失明……
而宇智波斑妄图召回十尾,当然需要其他写轮眼的帮助才可以重新得到封印十尾的印式。简单来说:为了封印十尾,六道神仙创造了写轮眼;为了解封,宇智波斑妄图还原写轮眼!

那么写轮眼使用到极真个时候就会失明会不会正因如此?
假如说写轮眼本就是循环眼的一种变异形态,源头在于六道神仙封印十尾之用。那当这样的血继限界从三勾玉进化到万花筒之后,应该是间隔最初的完整形态越来越近才对。所谓失明,没准儿是封印的体现!
那么,永恒万花筒又是什么?
假如永恒万花筒是十尾妄图从封印中脱出而作下的努力呢?而这样的努力不仅仅是它想求个自由,也让宇智波一族中妄图达到瞳术巅峰的人甚至是全族都深深陷进了诅咒!
不过,在考虑斑口中六道传人的细节之后,假如说他没有说谎,这里面也许就有六道神仙想要后代自然发展的考虑。不然,他在死的时候不要散往十尾化为九只尾兽的气力,带着它进土就行了!!!
但现在正书写的火影却恰恰说明:六道神仙将写轮眼留下来的原因就是不想让自己再左右世界的命运,让其自然而然的发展也许更好!

说到这里就可以提出第二个关键词了:***气力!
先提一下,写轮眼假如是作为封印十尾之用和其息息相关。那自然而然,至少是片面的诠释了一丝无法磨灭的***气味。

然后,既然查克拉有阴阳变化,我觉得火影中的剧情设置似乎也融进了这样的文化。假如说忍界是个成长中的孩子,可以自由成长。那他就可以拥有两种截然不同又相辅相成的人生。为正为阳代表善良,那么反过来就可以是阴,代表***。
尾兽查克拉来自于十尾,那么它们具有强大而暴虐的查克拉很轻易理解。不过,尾兽的数目比起人类却要少上很多!倘若六道神仙自己作为一个高不可攀,足以决定世界命运的始祖级人物,他对于正邪的选择该有怎样的参考?
所以,世界应该成长到什么地步,估计是六道神仙唯一不能也不想往干涉的事情,这样才有了***气力流传于世的设置。或者,忍界对他来说就像个孩子。让其经历艰难,困苦,挫折之后才能成长。

或者,阴阳调和才是平衡,任何一方压过对手都会导致残酷的争斗。在这里,这样的争斗我觉得可以看做是磨练。由于双方都不容许完完全全被对方控制,才会有压制有抗争。就像宇智波斑和叫人,他们各自代表的气力不也是如此么?
不过在努力的道路上,想必他们都不会止步!不同之处在于:***使用的是以气力压制对方的手段,目的在于控制。正义所做的是以人性为基点的抗争,想带来和平以及理解。
结果?由双方在战争结果中提炼出的那些认知作为色彩,描绘出能够同一忍界的图画。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

上一篇:【FD分析组】小7 火影467话分析:完全体与月之眼计划 下一篇:【FD分析组】royin 火影467话分析:非连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