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380话剧情分析:宇家风云再起,终极王者谁属

火影380话剧情分析:宇家风云再起,终极王者谁属

火影380话剧情分析:宇家风云再起,终极王者谁属
本文作者:波波安[QQ:6736012]
一、自来也和佩因
既然岸本把这个题目搁置,咱也搁置好了。猜生死,已经猜了很久,很累了。岸本不爱写,咱还不爱猜了。只以下几点:
1、神仙确是以为1号是弥彦。
2、长门身体不在其中。
3、长门有循环,弥彦没循环。
4、自称佩恩
实在一切还是指向一个老结论,身体方面的改造。
最后一幕,神仙被6人扑上。我觉得神仙假如会自爆,也许会和小迪一样爆掉。不过可惜他不会爆炸,那么也许他会走吧,究竟他也是逃命专家啊。
二、斑
先来看张方位图,这是目前多方遭遇的大概发生地。

其中紫色的线路是斑的移动线路。关于终结谷的确切方位引自《斗之书》。
火影380话剧情分析:宇家风云再起,终极王者谁属
关于移动线路总结有以下两点
1.移动速度快
我们知道,二部开始,木叶往沙忍救人的时候,公认的需要三天时间,现在已经用红线在舆图上标出。而我们也知道斑从雨村出发的时间大概就是自来也进进雨村的时间。自来也从进雨村,到正式开打,到断手不过几个小时而已,最长也不过是发生在同一天里面。那么这么短的时间里,斑已先从雨村到了火音边境的终结谷,又跑到木叶四周往阻止木叶8人组的追踪行动。那么斑仅仅是移动力速度方面就快的惊人。
由此我们联想到,佐迪战时,斑从爆炸现场全身而退,并且战后回到雨村往和佩因见面。回结到一点上,斑的移动速度惊人,甚至可能是瞬身移动。只是对此,依然存在原理不清的题目。只能等待岸本更多的描述。
2.移动路线很怪
第一站是终结谷,他在终结谷发了一句感慨。那么难道仅仅是为了往终结谷感慨一下,斑才刻意走一个折线么?也许终结谷作为曾经和初代战斗,并战败的地方,确实有缅怀的意义。不过在这个关键的时候,终结谷也许是为了办某些正事,在那里寻找或者取回某个重要的物品。这是对终结谷停留的一点猜想。
接下了斑往了木叶8人组身边。意图很明显,就是为阻止木叶的人,不让他们往搅和了鼬和佐助的对决。为什么这么说?由于斑对佐助的关注显然不是一天两天了。
三、斑对佐助的关注
斑对佐助的关注,最早见于佩因和斑在佐迪之战结束后,斑关于佐助的那翻评价。

这次评价我觉得仅仅是关注的其中一个过程。斑在终结谷雕像上的一翻话才是最具有总结性的,或者说这是一个承前启后的阶段性总结。
火影380话剧情分析:宇家风云再起,终极王者谁属
这个话,看上往是很朦胧,很抽象的。以至于,在看那一话的,对这个话我也没有太多的想法。只到最近,我无意中看到了这么一个图。

这正是佐助在击杀大蛇丸时说了这么一句。同样提到了鹰,同样的比喻同样的朦胧。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

上一篇:火影380话分析-悲,自来也生死盖棺定论;险,木叶与蛇队遭遇强敌 下一篇:火影380话分析:一战结,三战开,出色即将上演(竹林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