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小7 火影464话分析:黑暗的召唤

【FD分析组】小7 火影464话分析:黑暗的召唤

作者:Ars_小7
在上一期的漫画之中,佐助充分展示其自身能力的进步,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佐助对于须佐之男的召唤,以及对于天照的熟练控制和利用。对于斑口中所说的‘完全体’,我想近2期应该不会再提到,主要的目光应该都会转移到佐助的逃生上面,就上一期我对于雷影的生死也作出了一个判定,就是不会牺牲掉,但是雷影的手臂受到天照的灼烧,的确是报废了。

初进黑暗的佐助一开始就展示了,其黑暗气力的恐怖,要知道步进黑暗加进魔道,是一件很难回头的事情,既然AB这样安排,我以为肯定是对于整个剧情的发展有一个需求,具体的用意我在这里就不详谈了,不过很快就会出一个专题的。

本期漫画命名为「暗之力..!」我观看这个题目就想可能会有两层意思,第一层是佐助的暗之力的体现;第二层则是想表明,这个暗之力的的物体,也可以理解为暗之力是什么!

在一个本期从头到尾的战斗画面,唯有从招式和能力上做文章来分析,当然分析也不会太深进,希看各位见谅!那么小7接下来就通过我爱罗曾经的黑暗来和佐助现在的黑暗做一个对比,然后扩展一下佐助暗之力的体现和作用。

我爱罗的出手:

e79a36f0e15b5b8fe4d2be1f081189cf.jpg

看见现在佐助的表现和眼神,我爱罗是由感而发的体会到了此时此刻佐助内心的黑暗和孤寂。在这个情境下想起了曾经的自己…
曾经的我爱罗说道: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存在,并且生存呢?我想到这个题目的时候却找不到答案。但是在活着的时候就必须要有个理由,不然就和死了没什么差别。于是我做了这么个结论:“我是为了杀光除了我以外的所有人而存在的。我活在担心被暗杀的恐惧之中,只为了自己而战,只爱着自己活下往,只要这世上还有为了让我感到活着的快乐而存在的该被杀死的人们我就不会消失。”

“对他们来说我只是个想被磨灭的过往遗物,那么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存在并且生存的呢?”
事实上这是困扰着我爱罗长久的一个题目,直到叫人解开我爱罗心中的黑暗。

而受到叫人这么的回答:
“孤唯一个人的那种痛苦,真的不是一般的难受,你的心情…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很清楚,不过对于我来说,已经…找到了最珍惜的人们,我不会让你伤害他们,就算要杀了你,我也要阻止你。孤单一个人…由于他们把我从那个地狱救了出来,承认我的存在,最珍惜的同伴们!”

从而我爱罗清楚的明白了这个道理:“为了他人而活下往,为了保护村子而努力,是叫人教会了我,我知道,明天的夕阳会更灿烂。”

4085288530184e881f940fd3dff4bb68.jpg

我爱罗的来参战是作为五影之一的责任,或许也是想了解佐助改变的原因。通过我爱罗的流泪,看得出我爱罗曾经的伤痛,曾经一直被“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存在,并且生存呢?”这一个题目所带往黑暗。

我想我爱罗此时此刻的心情可能也就是叫人当初面对我爱罗一样的体会,对于佐助的痛苦和心情,我爱罗可能有所感悟。但是面对公与私,我爱罗必须要以身作则,不能由于自己对佐助的私情所主导。

所以我爱罗流泪的原因有三点:
1、 看到现在的佐助,想到自己的以前。
2、 对于自己不能帮助佐助而感到愧疚。
3、 深知身处在黑暗之中的痛苦,而感到对佐助的同情。

对于我爱罗,必须要根据常规来办事,对于忍界的公众叛忍佐助的处理必须是保持敌对状态,不然的话会受到整个忍界的意见。就算自己不愿意,也要以风影的身份来对待佐助。

曾经出身于黑暗之中的我爱罗,没有亲人和朋友而言,对于同伴也是不在乎的态度,对于任何人都持有杀意,长期的孤唯一人,极度的痛苦的生活。直到叫人的指导和感化,从此我爱罗脱胎换骨,开始了光明的生活,有了笑脸和感情。把我爱罗从黑暗解放出来的正是叫人。但是在面对佐助的时候,叫人几次的失败,这也表明了佐助在内心黑阴影响和佐助自己性格的固执有关。

通过叫人在我爱罗身上的成功,再到运用到佐助身上的失败。
其中最大原因有两点:
1、 命运的造弄
2、 佐助自身的固执

85de9868589ee145eeb55c56e0040d76.jpg

这幅图首先要先联想到,雷影的气力和冲击力!我爱罗的沙子能够直接的扛住,那么我爱罗的实力到底进步到什么程度了呢?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风-语·时代巨变·后浪崛起·纵观火影新旧势力对比(下) 下一篇:【影】火影464话分析 - 佐助-须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