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小7 火影465话分析:死神诞生!各自何往何从?

【FD分析组】小7 火影465话分析:死神诞生!各自何往何从?

本文首发火影中文网论坛,作者ID:Ars_小7
如转载请注明。
观看火影465话:http://www.narutom.com/comic/9717.html
到目前为止五影大会的每个人都心怀不同目,通过自己的目的来进行行动,五影的目的也在各种的行动上体现了,以及佐助的目的参杂在其中,那么各自的目的不同就形成一个何往何从?如何来收场?我就简单短洁的分两块分析一下。

话说上一话,佐助爆发‘须佐能乎’(由于和鼬的略有不同所以就不称‘须佐之男’了)。我们都知道‘须佐之男’是鼬万花筒的必杀技,鼬在临死之前把他所有的瞳力都传给了佐助。
在佐助身上由天照到月读在现在的‘须佐能乎’,不管是在威力还是在方便的程度上来说都比鼬运用得恰当。上一话的分析之中我也提到过,佐助这一次爆发出来的‘须佐能乎’很像死神,是黑暗的代表,融合了仇恨的破坏之神。

好了话回正题,这一话一开篇就冒出了佐助的‘须佐能乎’的比较完全体,在外观上又有了新的进展。下面我就来结合鼬的‘须佐之男’形态和能力来分析一下佐助的‘须佐能乎’的具体深意和能力。

【死神诞生】

2127ac9f086b334a47678c01d35ca150.jpg

请看图,说道一看图,我就担心起来了,AB大叔是不是画对了的?通过‘雷影的断臂事件’和‘勘九郎的跳巢事件’让我真是郁闷。希看AB不会再出错误了。
这图中请留意‘须佐能乎’的左右手的变化,最开始是没有左手显示的,现在忽然凸显出整个左手和一把刀,这把刀的形态上和‘十拳剑’类似,但是没有酒葫芦随之而现;还有就是照常理来讲,凸显面人的手应该是4根指头,但是这里是5根,岂不是这有6根指头?我想可能真是AB大叔有出错了,由于在后面可以清楚的看见这‘须佐能乎’只有5根指头。

我们再来结合鼬的‘须佐之男’来看看:

c46020c503162f780e25becb448d60a2.jpg

这图中我们清楚的知道鼬的‘须佐之男’用于攻击的‘十拳剑’是右手。请留意‘十拳剑’的形成——是通过酒葫芦冒出的物体所幻化的,通过另一支手来握住‘十拳剑’我以为,酒葫芦只是一个封印物体,正如西游记里面的紫金葫芦一样,需要时刻的对准目标才能封印,但是又和紫金葫芦不一样的就是需要通过‘十拳剑’作为练级工具来刺伤敌人的同时利用‘十拳剑’来作为酒葫芦的封印‘吸管’;所以需要2只手来配合使用。但是这一次佐助使用的‘须佐能乎’并没有酒葫芦在右手旁边也没有分支手的出现,且是一把刀,本不是剑。另外我要说的就是这把刀的特点,我觉得通过‘须佐能乎‘的逐步形成完整体的同时,之一把刀也会随之而然的变大变的有气势。

我们再来看右手的特点:

fc7fb5e2a5d6870a6ca4403d0db95dc6.jpg

请看右手仔细的一看还是有5指头,还有就是什么武器和防具也没有,另外在上一话中,挡住我爱罗他们攻击的正是这只右手,佐助还称这为另一种‘尽对防御’。也就是说明‘须佐能乎’的能力是左攻右守,这个和佐助的左眼天照很配合额,
这里我想起了一个口诀:佐(左)攻 鼬守;鼬(右)攻 佐守。
也就是说右手的主要工作就是防御,那么就会想起‘须佐之男’的可以弹开一切的的‘八尺镜’。

8b3f8caf299a70bcc8d6ba0f71c133c8.jpg

鼬的‘须佐之男’的‘八尺镜’就像一个盾牌,始终保护着鼬,正如现在的右手保护着佐助一样的道理完全有理由相信在原有的基础之上,可以加进新东西来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就目前来说,佐助的独占的大能力就展示了一个麒麟以及天照的控制使用,在某种意义上说佐助的写轮眼气力完全的没有开放,AB给我们留下的一个谜团。给我的感觉佐助的万花筒的能力很可能就是空间忍术或者是控制忍术,通过和九尾的对话以及和控制大蛇可以看出一点苗头。
图2这里就和‘须佐之男’很像了,同样的右手也同样的有分支,以及同样的左手和同样的没有分支,我就可以肯定的说,佐助的这个‘须佐能乎’和鼬的‘须佐之男’在本质上是没有区别的,但是在实质上却是正反的对比,一个具备着暗黑的气力一个具备着正义的气力,这里也延伸出一个‘须佐之男’的秘密,那就是不同体质和目的的人所召唤出来的‘须佐之男’是不同的概念,也可以理解为不同的CKL和施术者的潜力是息息相关的。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royin·465观感【看戏....】 下一篇:【FD分析组】鼬.火影465话分析-结束会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