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神族宁 火影477分析:“这个鼬原来是……”

【FD分析组】神族宁 火影477分析:“这个鼬原来是……”

作者:FD 神族宁
看了火影477话,鼬的出现无疑是这期最大的看点,俨然盖抢了团躲的风头!说实话U的出现让我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更让我联想翩翩……下面我就简单说下U的出现。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U已经死了那么我接下来分析:
1、此话的U是U生前在佐助身上留下的机关。(45%)<——观点补充
U既然能给佐助下杀斑的机关同样也可能给团躲下机关,为什么这么说呢?

U生平只和一件大事有关——宇智波灭族事件。而宇智波灭族事件的参与人无外乎U本人、团躲、木业两顾问、三代、斑。现在三代死了,木业两顾问不算就剩下团躲和斑俩个人而已。所以从这个角度出发我以为最有可能的是U下的机关。
补充:有朋友说到点子上了,为了这个机关不是立即发动呢?
实在我们看到了,佐助一直在用须佐,又发动了天照。这样查克拉损失很大,很有可能这个机关是在查克拉损失严重的情况下发动的。当然条件是对手是团躲。你看U那个憎恨的眼神,那明明是冲着团躲往的!

【FD分析组】神族宁 火影477分析:“这个鼬原来是……”
2、U的出现是佐助给团躲下的类似于月读等幻术。(40%)
究竟佐助也是一等一的高手,战败U,大战五影会谈,杀掉迪拉达,与八尾人柱力火拼……既然是高手总不可能一点上风都发挥不出来吧?
所以我以为,佐助有可能利用战斗空隙发挥他的类似于月读这样的幻术。佐助的战斗特点和叫人很像,边战斗,边设下圈套。在佐助战迪拉达这一次我们就看到了佐助的智商尽不一般,快速的反应能力和判定分析能力我以为并不必鹿丸差。

【FD分析组】神族宁 火影477分析:“这个鼬原来是……”

3、此U是斑使用的某种术(约即是0%)
这种可能性几乎为0,理由很简单,这场战斗是斑特地放佐助出来挑战团躲的!不到佐助生死关头斑是不可能出手的。
4、其他(15%)
其他猜想之一:这个其他 我以为极有可能是——佐助学会的U的乌鸦之术,并加以改进升级!!!
其他猜想之二:这个U是由佐助本人发动的,以U生前留下的机关为条件,使用出U生前惯用的乌鸦之术!但和U的乌鸦之术又有不同即利用幻术放出真实的U(真实的U指机关,U的查克拉残留)

相关动漫:

上一篇:【K2】团躲之谜不全解 下一篇:浅谈关于鼬“复活”的真正原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