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59话分析 - 叫人与雏田的未来

火影459话分析 - 叫人与雏田的未来

火影459话分析 - 叫人与雏田的未来
作者:小Yan,转帖请标明作者
------------------------------
本话无疑给了我们很大的震撼,同时预期的困难似乎都在这一话得到了最好的体现。本人第一次对叫人与雏田、小樱之间的感情分析和猜测。好那么本次分析针对两个方面:

【一:叫人与雏田、小樱的感情分析。

二:白眼的潜伏气力。 】

【叫人与雏田的未来】

f70b9dabce72f0058780654cdf467f23.jpg
本话看完很多人都以为,小樱被佐井说的感动的一塌糊涂,可能要奔往叫人那里像偶像剧一样对着叫人大声的说出“我们在一起吧”实在从本话表面看完似乎应该是这么继续下往,但是从作者之前的刻画上对于雏田的表白、加上这次的小樱的感动,到底是让这层三角关系维持继续发展,还是说想给这个三角关系一个定位,到底是叫人和雏田在一起,还是叫人和小樱在一起,无疑现在火影迷们大多数都希看叫人和雏田在一起,实在叫人没有理由拒尽雏田,雏田可以用性命往守护叫人,跟现实对比这么一份爱是何等的珍贵啊!就连旁观者都为之感动,雏田敢于挑战死亡的勇气就是爱的气力。
换句话说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叫人即使选择了小樱也是正常的,俗话说的好“强拧的瓜不甜”人家叫人就是喜欢小樱我们也没办法,究竟爱情是需要双方面的,单相思是没用的所以无论叫人是选择小樱还是雏田实在我们都应该祝福叫人。
但是在这里我还是觉得小樱往找叫人不是往和叫人表白的,我以为小樱的这次决定于叫人正式的好好谈一谈的主要目的是想要叫人摆正心态。同时让叫人摆脱一直在受着她们之间约定的痛苦。为什么这么说那我给出之前刻画中的疑点:

【伏笔一】

bc957921fd490f14694a95f0af142840.jpg
在叫人与PN的战斗中小樱目睹了雏田为了叫人可以以生命为代价往保护叫人,足可以让小樱的心灵为之震撼了,通过小樱的这句话我们可以通过两个方面来深层的理解小樱隐躲没有说出来的话的含义:

【①:给小樱心灵上触动的就是,雏田这么长时间一直在暗恋着叫人,当叫人与死亡对视的时候,挡在叫人眼前的是雏田,为了保护自己的爱人而不顾一切的这种勇气,深深的引进了小樱的心里。
②:同时观察小樱的眉头紧皱,可以看出雏田对于叫人的这种爱,小樱感觉自叹不如,那么并不是对叫人的爱自叹不如,而是同样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即使知道自己没有能力往阻止什么但是还是敢于往与命运做赌博。
这里提到就是小樱对佐助的爱,小樱自叹不如,对于面对自己爱人走向死亡边沿的时候,所表现出来的勇气她觉得不如雏田。
③:从小樱的眼睛失魂所表现出来的,似乎对于叫人也有感情当知道雏田为了叫人宁可牺牲性命的时候,所表现出来的一种失落。】

【总结】:结合作者利用小樱给雏田治疗伤病来衬托在第三方眼里雏田对叫人的感情,实在就是在暗示着后面一系列的感情回属题目,作者已经在将小樱与雏田之间的天平渐渐的偏向雏田。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剧场版

上一篇:【FD分析组】鼬·专题:解析 药师兜 下一篇:血继限界之瞳术的保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