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62话分析之将会平息的战斗:云隐VS鹰

火影462话分析之将会平息的战斗:云隐VS鹰

天天在网上看吐槽帖子已经看了很多了,今天自己也写了一篇,但是吐槽回吐槽,饭还得吃,觉还得睡,日子还得过,火影还得看,吐槽的种种言语心态都与分析无关。
从462话情报出来就雷到一票人,写轮眼的起源BUG,宿命的解释等等,这些都不是重点,或者不是这话分析的重点,什么才是重点,战斗。不空话了,分析了分析。

一. 云隐VS鹰

7ba947d85e16ad4a9d7b03f1390d844e.jpg

先做下总结:战斗平分秋色,和平结束,而且佐助肯定打不过雷影。

先从侧面分析下雷影的个人实力,在做两人的对比
1.历史原因
首先,他是个影级的人物,而且不是像三代一样温顺派的影级人物,从三代、团躲、千代、土影老头子,都能够让我们看到,经历过一次或者两次忍者大战的老一辈人中,没有一个省油的灯。不管是阴谋诡计,还是战斗实力,都比现在的小一辈强上不是一点半点。(阴谋看团躲、实力看三代)
再来,雷影的定位,我上面说三代是个温顺派影级人物,雷影自然就是个强硬派至少不是个温顺派的影级人物,而他们这样的老人存在的观念,就如同斑本话中叙述的哥哥一样,以为和平需要气力,所以雷影至少在个人战斗实力上是个影级。
综上,一个以气力为理念,坐在影的位置上很多年的雷影,说实力和三代相差未几,应该不为过。

2.战斗表现

76fcf2966dfba887f331d0dea9e1b03c.jpg

雷影除往现在和佐助的战斗,就只有和重吾的战斗了,结果我们也都看到了,2下放倒。吾真正和雷影战斗,可以算的上是拼尽全力了,通过香磷和水月我们都知道,他自己激发了杀人的冲动,而反过来说,重吾之前一直都是抑制杀人冲动在战斗,那样的重吾已经很强了,而对上雷影,也自己解开了这个束缚,假如说将重吾的杀人冲动换算战斗数值1,那么重吾本身的实力就是2,只要是1.5,在平时用1的实力抑制杀人冲动,用0.5或1的水平战斗,那么解开了后呢?不会是1+1这么简单。从对战八尾奇维拉都没有做到全开战斗,对上雷影马上就全开,从重吾的侧面也能够看出雷影的实力,最少重吾是认同的。


在来对比佐助于雷影的战斗要素
1. 战斗情绪
雷影:复仇之战,都知道雷影为了什么要通缉佐助,要杀死佐助,就是他兄弟奇维拉,既然碰到了,肯定不会轻易放过,佐助能够由于复仇激发战斗能力,其他人也是可以的。
佐助:***一战,佐助的目的是什么,不是跑来和雷老头子干一场活动筋骨的个吧,所以和雷影战斗属于不得已的意外,固然佐助也肯定拼尽全力,究竟是要面对死亡的。但是从心里上处于被动。

2. 战场外助
雷影:雷影有很多外助,其他影和随从,铁之国的护卫,但是相当于没有。铁之国护卫明显和众影的护卫部是一个层次的,而唯逐一个要观战的土影护卫还别土影特别嘱咐,不要太过深进,否则会挂,那么铁之国的护卫也肯定不能够参与。
其他影的护卫,火影2个未动,水影2个未动,土影往了1个,风影小爱肯定不会让勘九郎和手鞠加进。所以雷影是没有外助的。
佐助:鹰一共就4个人,佐助在战斗,香鳞没有攻击力,就算有也起不到作用,重吾90%残疾,水月在和阿懒(笔者看的是FY的汉化)战斗,我以为也不可能腾出手来帮助佐助。同样阿懒也不会是雷影的外助。
综上:云隐VS鹰就是一场兵对兵,王对王的战斗,全靠个人实力。

3. 查克拉性质
佐助现在中的还是雷属性的查克拉,而明显这个是雷影的专长,以佐助跟卡卡西学习和自己摸索,对上意***此道多年的雷影,属性上佐助不会在想对战迪达拉一样,占上风,甚至处于劣势。
佐助还有火属性查克拉,那么雷老头就只会雷遁,肯定不是也不公道,所以雷影的其他属性未必克制火属性,但也未必被火属性克。
综上:属性上,佐助也不占上风。

4. 其他
情报出来后,看到过这样的说法,佐助没用万花筒,雷老头是不是危险了。笔者不同意,佐助的万花筒可以说为成型,鼬说过,开万花筒后,都会被赋予能力,如天照、月读之类。佐助开了万花筒,用是还是天照,只能说,佐助目前万花筒的能力尚未觉醒。而AB一直让阿志夸大,雷老头是速度,笔者以为是在做展垫。又回到了最开始小李提出的题目,我有你抓不到的速度,你天照在强,也没有效果。
综上所述:佐助战胜不了雷影。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之血狱》《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10:

上一篇:【FD分析组】462分析:模拟对决,斑之替人 下一篇:【FD分析组】royin·462分析-和平!这混乱的忍界,如何能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