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47分析:乱七八糟……

火影447分析:乱七八糟……

火影447分析:乱七八糟……
作者:踏浪狂生
--------------------------
火影看到我这样的估计未几——竟然写着分析都睡着了~弄的现在连主题都想不起来……没办法,给大家发个大杂烩吧~~

一.瞬身之术:
61c88bc3d3d24ee0f4b5a2144094291e.jpg
四代的强大来自于那特殊的移动力,想必木叶的黄色闪光称谓也基于此。瞬身止水的名号想来也是非常响亮的,同样,这个宇智波家拥有的名号也被用来形容了瞬身的强大。再有斑,甚至半躲都精于此道。
看来,瞬身这样的移动力可以被忍者们看做强大的实力所在。
那么447中半躲的结印瞬身术给我们传递了哪些信息,下面就逐一列出:

1.四代的苦无,半躲的结印都可以发动他们自己的瞬身术。看来这个术并不是只有血继限界才可以做到的。不过,既然四代需要媒介,半躲呢?从名号上来说,也许山椒鱼半躲就是用来形容半躲强大的所在!换言之,山椒鱼可能就是半躲瞬身术的媒介。
2.止水和斑。斑的瞬身术看不见结印,但却真真切切的表演过~~而止水,既然有瞬身的称谓,我想拥有这个技能也是无可厚非的。但从斑对于瞬身术的操纵来说,要比半躲更为随意。所以,止水和斑的瞬身技能应该是以写轮眼来发动的。
3.在瞬身术被标注于不止一个忍者身上时,这个术会变得不值钱么?应该不会!究竟,四代死了,半躲死了,连止水都消失了。而现今仅存的可以用瞬身技能的忍者,看来只有宇智波*斑~~
4.假如半躲用结印就可以发动这个术,那么佐助的写轮眼应该可以完完全全的学习下来。只是缺少了情报源的佐助能不能从斑身上学到,就看作者或早或晚的安排了。

在以上几点之后,我专门留下了最有意思的一点:如何击败瞬身术?在列举了四名瞬身术使用者后,现今唯一在世的应该是宇智波斑。而他恰正是千夫所指的BOSS~那么,得到破解瞬身术的情报就是击败宇智波斑最基本的要求了。
四代的死,可能是由于封印九尾。但是,由于他是火影,必须不惜代价的保护村子。所以拥有瞬身术仍然会挂就不是术被破解的结果。
止水的死,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到现在仍然是个迷。所以也无法从他身上判读具体的情报。
那么,就只有半躲不一样了!从半躲以小南要挟长门,甚至在人质四周做下陷阱来看。这样不择手段维护利益的人,会怕死毫无意外可言。
既然长门可以在半躲刻意的防御下使用佩恩杀了他,就说明循环眼击败过瞬身之术!(447中长门已经被玄色的物质连接,想来由那时起之后的战斗都是以佩恩的面目示人的)那么,佩恩使用了怎样的术,或者怎样的战术组合,就是击败瞬身术的关键所在!而宇智波斑即使打着自己的小算盘,也要和长门合作,想来循环眼凌驾于瞬身术之上的能力,就是关键之一!
对于瞬身术的分析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没有具体写出如何击败它是由于即使写出来臆测的成分也太多,但列出了情报可能的来源应该也算有所交代了。

二.火遁?
1f3ff50e34c35955109a8cabb65392c5.jpg
假如起爆符隐匿在小南四周,由半躲施术引发,我以为不应该算是火遁~~不仅仅由于起爆符能不能在雨天得到有效开释,还有这些起爆符躲于地面的特点来说,没有什么火遁的痕迹。我以为土遁更为贴切一些~~
不过,假如这个术中的起爆符是半躲临时发出的,或者说是召唤的,那半躲确实足够强大!!!并且,既然是火遁,那就应该联系宇智波这个名字。不知道佐助或者斑会不会用这招~~

三.友情!
ab8c38940c73cbb67533e672033075bd.jpg
在面对强大敌人的时候,长门不忘小南和已经死往的弥彦。我能说的只有感动~~这份生动的友情被长门短短的交代表达的淋漓尽致!但之后面对自来也时,长门为何会说出轻视,甚至厌恶弥彦的发言呢?原因我想来自于宇智波斑!!!也就是说,此时的长门和面对自来也时的他,其间被别人洗过脑子~~就像小南的话中所说:“我们已经受制于那个人的思想了……”

四.同伴。
9ae6cc1be84f61fbb4d116b77e7a14df.jpg
佩恩六道之首是长门死往同伴中,最为重要的!而其他五道为何都是自来也见过的忍者呢?我想,原因就在于同伴一词对于长门的意义!!!既然天道弥彦是长门最先失往的重要同伴,而之后他又失往了很多人,是不是在说,长门将这些逝往的亲人都做成了佩恩六道?!!!或者,就是其余五道伤害了长门的同伴,才会被杀,被做成佩恩!
但无论怎样,既然佩恩六道对于长门也有些工具之外的意义。那就是说,自来也冒死往观察这佩恩六道留下的密码有着很大的价值。甚至可以从这里提炼一些长门经历的情报!那么,这时出现在叫人手里的忍传之书联系自来也的种种情报就不是单纯的抒怀了!我仍然相信,自来也的密码钥匙就在这本书中!

五.团躲。
0a3f4dcb0c0a714c7020858d67195ea4.jpg
作为头领,团躲应该站在众多木叶暗部的最前面。不然,长门在446怎会看到他呢?但是,在447木叶忍者开始攻击长门时,他却不见了!也许,团躲比半躲活的久就是由于这样冷酷的聪明!!!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之血狱》《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火影忍者剧场版10:》《火影忍者-疾风传OVA

上一篇:火影忍者分析-佩恩的能力,长门的身体 下一篇:火影第448话分析 - 选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