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尾田(ONE PIECE)和岸本(火影)的对话简单翻译

尾田(ONE PIECE)和岸本(火影)的对话简单翻译

点击观看:海贼王动画

尾田简称W,岸本简称A

W:问好A:问好

W:作为同年代连载的少年漫画,我们算很有缘分吧(笑)

A:实在我还是晚几年吧,那是真的很伤脑筋呢(笑)

W:失败过很多次么

A:恩,运气超级不好想过很多故事都被抢先了

W:可以理解拉,不过我运气还好没人抢我前面画海贼,否则我真的完了呢(苦笑)

A:不可能WT先生这么厉害,一定有很多其他的故事吧!

W:哪里,我那时单纯的很,从小就想画海贼的故事,假如这么不能画那我真的不会走上漫画家之路呢

A:实在我也一直想画武侠漫画呢,后来实在没办法才画忍者,不过现在看来忍者漫画更适合我呢!

W:恩,不错,忍者的题材类似海贼很轻易发挥吧

A:实际上海贼更轻易发挥吧,忍者实在被限制在日本文化内,海贼可以描写世界各国的文化呢)

W:啊,是吗?(笑)实在那样也轻易变杂呢,处理的不好轻易变成"四不像",而忍者实际上不是能专心的表现日本的忍者文化么?

A:恩..实在我也就加进各种外国文化拉,所以NARUTO和以往的忍者漫画不大一样,有加进美国的英雄漫画元素,中国的武打电影效果等等,很多忍者的造型实在有模仿一些欧洲歌手哦

W:啊,我也一样呢,我经常加进一些自己喜欢的歌手什么的,甚至饭店老板(笑)

A:说到饭店,叫人君最爱吃的一乐拉面就是我最爱往的地方呢

W:真的么?不如以后带我往吃吃?对于吃的东西我是不会怕麻烦的(2人笑)

A:请问WT先生是怎么创作新的故事呢?就是如何循序渐进的安排故事流程,由浅进深的?我一直以来都分不清哪个故事该在前哪个故事该在后面,我不太清楚读者的胃口呢,WT先生有研究读者的胃口么?

W:说不研究不可能拉,我们漫画家假如没有读者那么再好的故事也会被憋死吧!实在我创作故事不是按顺序创作的,我事前创作了很多故事大纲然后写下来,然后和编辑一起分析该怎么走流程,然后根据读者投票临时调整什么的,不知AB先生有这样做吗?)

A:哇,果然是好办法..我都是花很多时间想一个故事然后尽力把它写好呢,我不可能同时想很多故事,所以一个出色的故事写完了又要挑战自我想一个更出色的故事,这是每次我压力最大的时候,感觉像每个季度都要从新人出道一样(苦笑)

W:实在不断挑战自我的人生也不错啊,至少很刺激啊(笑)实在我也有自己的烦恼拉,那就是故事写一半忽然觉得有更好的故事,就很想把更好的故事写出来,而没办法专心与眼前的故事呢,所以我写故事有很赶进度的感觉,由于想把更出色的写出来呢

A:还真是让人羡慕啊,像我就是每次故事快写完了都在烦恼下一个写什么呢.

W:过奖拉,实在我还经常提醒自己不要想太多呢,想的越多越不能专心,我甚至还会忽然丢下笔往打电动游戏呢..

A:啊?真的么?我也一样呢,有些题目很烦恼的时候就索性打会游戏放松自己呢

W:果然漫画家都是这样么~不过有几次我玩进迷了,接下来连续3天不睡觉赶稿的经历现在想起来就痛苦啊,AB先生也有这样的经历么?

A:当然,我有好几次都想干脆装病停稿算了,可后来都没这么做,都坚持画完了,真的累的想死呢..

W:能坚持下来,才能在JUMP生存吧!(笑)

A:..似乎这不是太光彩的经历吧(2人大笑)

W:AB先生也是受龙珠的影响最大么?

A:是很大,但是不是那么大,由于我一直觉得漫画里应该加进更多感情才行呢,友情也好憎恨也好,感情不丰富故事也就不那么生动吧!

W:对,实在我画OP时也考虑了假如不加进更多的元素那么肯定是被龙珠完全盖住,甚至无法连载呢

A:对WT先生来说最大的动力和障碍都是龙珠么?

W:也可以这么说,很多人也都以为我是继续鸟山明老师的风格呢,实在我看过的漫画非常之多,类型也非常之多,不过最想画的还是纯正的少年漫画吧

A:少年漫画是人们最简单最直接的梦想吧

W:恩,我觉得无论人活到几岁,都不会忘记小时候单纯的梦想呢,也觉得无论什么时代,也必须传递一种精神和意志吧!AB先生也是吧,我们少年漫画家都有一个类似的地方呢(笑)

A:说的好,由于有这样上进的精神社会才不会向过于消极的一面发展呢(笑)

W:我觉得AB先生出的障碍更多更麻烦不是么?

A:如你所说,就在我出道前的那段时间,JUMP涌现了一大批强力的连载,风格多样,每一个都觉得可以长期连载,这让我很大压力,顿时觉得自己很难遇上他们

W:后来AB先生怎样自我斗争的呢?

A:多亏了当时的小野编辑呢,他当时提供给我非常多的资料和思路,让我觉得他都这么努力,我不拼命尽对不行呢(笑)

W:确实,好的编辑确实占了漫画家成功一半的因素呢

A:然后和月老师给了我极大的赞赏,这让我信心一下子满了,非常热血的感觉呢,就和伊鲁卡赞赏NARUTO一样,所以干脆把那种感觉画了出来(笑)

W:原来还有这么个典故呢,不过我固然有在和月老师底下工作,但是我不甚了解他呢,相对和当时其他一些助手却非常熟呢

A:我相反呢,我都几乎记不起来和我一起当助手的人了,我性格一直比较孤僻吧,到现在也不是太开朗

W:不,没有这事,我觉得你挺能交流的!

A:那是被WT先生感染的吧~WT先水果然和路飞一样轻易得人心呢

W:没有吧,实在我的编辑和助手都很怕我的,听说很多新人漫画家对我的印象都是不敢打招呼,更不敢问题目呢,,,我真的有这么可怕么?)

A:哈,这个传闻我听过,不过我想那是日本传统的等级思想干扰的吧,新人的确很难若无其事的和当红一线作者交谈吧!

W:那新人和AB先生说话也这样么?

A:不,这倒没,我妻子说我长的天生就是老实人样,生气都不可怕

W:AB先生确实很有亲和力的,相对我就长的可怕多了吧(苦笑)

A:不可怕啊,或许说那是一种"霸气"不是么(笑)

W:我想是由于没时间刮胡渣吧(2人大笑)

A:不管怎么说,我们都要加油呢,后期的制作不能放松,再坚持几年就解放啦;

W:原来AB先生也在想解放的事啊!(***笑)

A:哈哈..总之这次聊天非常愉快,我们互相加油吧(腹黑的笑)

W:好,加油了!接下来,要往喝一杯么?

相关推荐:

《海贼王》单行本57卷 2周即突破200万销量

OP单行本第56卷 SBS连载全集

漫画梦之队!JUMP漫画家采访集发售

戏院版10「Strong World」DVD 3月24日发售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克罗克达尔实力分析总结 下一篇:OP中最悲剧的人物--麦哲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