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41分析 - 我不是笨小孩……

火影441分析 - 我不是笨小孩……

火影441分析 - 我不是笨小孩……
作者:踏浪狂生
-----------------------
大家先不要深究题目的意思,慢慢看,放弃技术因素,本篇也许算是感性分析吧~!所以,不要较真,看看就好……
漫画地址:火影忍者441话「螺旋手里剑VS神罗天征」

为每一个小队都配上第四名同伴,一直都是纲手的理想。但真正能这么做的,似乎仅仅是木叶。区区一名医疗忍者,看似平庸之极的配置。却往往可以使更多的人脱离忍者只是作为武器那原本悲惨的命运。
只要同伴活着,就能延续自己的理想!由于拼死保护同伴的生命,造就了很多火影中的英雄。比如三代,比如自来也。同样,亲人的离往也使一些本来善良的人走向极端。寂寞的蝎就是如此。忍者世界的战争,像黑洞一样吞噬了几个孩子曾经的善良。就算还活着,却由于意气消沉的憎恨而变的麻痹。
没有了感恩的心,没有了温柔似水,也没有了直率天真。
长门,小南,弥彦。现在的他们只有一个名字——佩恩!!!

本篇分析,就从他们曾经的亲密无间开始——

佩恩的木叶之行,战斗至此除了片片瓦砾之外,也留下了几具尸体。至今仍然屹立不倒的,就是虚弱的长门,守护着他的小南,以及曾经叫弥彦的佩恩:

414c7e78ee0f371a3499a862e8f2cf04.jpg
实在,我总觉得弥彦是死过了的家伙。并且,由于他的死,才会让原本受自来也教导的长门走向自以为的神坛。但最近一段时间出现的情节,让我怀疑自己的感觉。比如,上图中我所标示出的话语,可以发自弥彦也能来自长门。但是从语气上来说,更像是弥彦的性格。
ab3d61687ff110043dbaf7f8864e177b.jpg
还有,天道佩恩口中的脏话,也像极了那个一股冲劲的弥彦。我总觉得,火影里的人物,都有自己非常鲜明的性格以区别角色间的不同。阴恻恻的大蛇丸,意外性NO.1的叫人,好色的自来也等等。他们都有自己非常独特的说话方式和语气,才使得我们如此记忆深刻。
当然,仅仅以这些想当然的猜测就以为弥彦佩恩拥有自己的生命特征太过武断。
所以咱们转到下面的这幅图片:
cd30bd130d76c21e2b1c60331238b4c3.jpg
试想,假如叫人可以使用玄色的物质来追寻到长门所在。就说明长门所使用的玄色物质,确确实实像查克拉导体一样的单纯。并且是可以进行双向交流的!叫人正是利用了这种特性,才追查到了长门躲身的地方。但有一点很关键:为何自来也以及卡卡西等人无法做到这样的地步呢?
我以为,原因很简单——长门的虚弱!!!
那么,就引出下面的话题:
天道会不会被叫人干掉?
752fd29efeef25ca97a3b7e88a902c93.jpg
叫人利用曾经在对战再不斩时的相似战术,找到了神罗天征的死角。假如只是凭借当前的情报,完全能够判天道死刑了。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

上一篇:火影441话分析 - 探索新的和平理念 下一篇:回顾三代大蛇丸之战和蝎千代小樱之战(兼秽土转生和人傀儡分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