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小9·火影忍者第452话分析

【FD分析组】小9·火影忍者第452话分析

一周实在不是很慢,转眼剧情又有了新进展,先看下AB这次给了哪些信息:
一、KKX班对话:
前4页主要是卡卡西小队的对话,原汁原味的卡卡西班,此处真让本人想起了曾经的四人小队:一位上忍带领下,不成熟忍者组成的“成熟”小队。一切羁绊也由那时延伸到现在。
此刻,这份延伸的情感再次出现,佐助,这一让他们无法忘记和丢弃的队员。
叫人依旧急噪,小樱也耐不住性格,只有KKX依旧镇静。
三人已经说出了他们的想法,但在此情形下,仍然没有明确策略,唯一能做的,是等待事态的进一步发展。只有事态发展了,他们的行动才能开展。

二、佐井:
先是在团躲处受令:
f33ccdec944a89978dad94792ed88d2c.jpg
看来佐井在目前,还是对团躲很尊敬和顺从的。

847f7a0cfa3e5566b80c8f39019abd86.jpg
团躲给佐井下达命令后:

ad021d1a8f2c57d4c62c71ea1449c4f0.jpg
佐井接受的也很爽快,更重要的是下面:

b96695f3d6e47ca1f66e336226d0782e.jpg
佐井不但表面很顺从团躲,而且内心实在也是顺从的。一句“就这么放心真的可以么”表露无疑。
但是,当看到叫人、小樱后:

2d0615b2415026495e1f19fbd716592f.jpg
先是暴露了团躲所设限制言语的咒印,然后:

9384ba0b7d192d5158bc8c7718b224ef.jpg
“我也问了很多关于佐助的题目”,此句貌似又是站在叫人他们一边来说了。而把团躲当做了另一对象。
佐井这样的表现着实让人想到‘两面派’这一词,但仔细再看,貌似又不是正点的两面派:

bc36b542f399c8f50e3cfbadfaf53ed1.jpg
上图红线处字,“重视村子的心情是不会改变的”指团躲。就是说,佐井在叫人等眼前,实在没有说团躲的坏话,相反还是在维护他。
这是为什么呢?实在这里可以从‘根’这一组织的思想和意图往着手,根是存在于木叶暗处的大树,它不是蛀虫,而是另一种保卫木叶的组织形式。这里不讨论它的缺点和优点,只需要知道,根组织是严密的,佐井做为根的一份子,目前来说依然是在维护它的。
有人要问了,佐井到底算好人坏人呢?实在佐井这种看似两面派的存在形式,对以后剧情的发展非常有用的:
1、他很可能作为团躲和叫人沟通的桥梁、纽带。
2、从他身上,大家可以看到根的影子,看到根组织的优缺点。这样可以对根以及团躲都有更深进的熟悉。
3、不论根和叫人等人,以后是对立还是合作,佐井都可以起到缓冲作用,很多时刻可以使题目得以缓解,甚至消失。
综上,佐井这里没有好坏之说,但他确实是一必要、重要角色。我们只能期待他以后对木叶的影响了。

三、雷国使者:
目前暂没露什么尽活,所以只做简单描述,期待以后的表现。

f2c1bd101377b347d14e008b373b1021.jpg
***UCHIHA,这是雷使者的目的。
再来大致看下他们的武器,对了,就是刀:

5fc507a3d94217ce82a8473f3d8d4e70.jpg
为什么说对了,就是刀呢?由于八尾做为他们的师傅,同样也是使着刀的:

9c66a690b5980a1da6faf6f0db938b89.jpg
由于只是简单冲突,所以个人觉得,和叫人、小樱打斗的那几下,不能看出谁强谁弱,这里先不做讨论,期待以后发展。

相关动漫:

上一篇:从火影漫画的结构布局出发的451分析 下一篇:火影450-452话分析:大战后的异动[CSI]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