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第434话,叫人你就跟了潘恩吧,佐美人等着你呢!

第434话,叫人你就跟了潘恩吧,佐美人等着你呢!

第434话,叫人你就跟了潘恩吧,佐美人等着你呢!
作者:我支持叫佐
--------------------------------
我现在发现潘恩真是压倒性的强啊,叫人拼着神仙模式,拼着众多***外助,拼着谋略聪明和战术竟然也打不过他.而这打不打的过的区别竟然只在于天道的气力是否恢复.计谋也好战略也罢在超乎想象的强大眼前还真的什么都不是,你看叫人这是想了一招又一招,又是出其不意又是逐个击破又是能力备份的,结果一到天道这就什么都没有了,简简单单2个大招一个连路边小流氓都能想到的配合,才两三页就把叫人武力弹压完成了.亏得叫人之前整整耍帅了3话,现在整一个自抽嘴巴.

难怪看到现在总是觉得潘恩这边没什么配合也没什么战术的,敢情人家是牛惯的了,什么计谋谋划的要那玩意做甚,一切都用大招弹压.自从潘恩屠村以来,总是诟病此男没有计划,明明进来的时候还做了仔细分工,指派你干嘛他干嘛的,结果一掉头各个都像是在破坏,放眼看往人人开打,哪个身边不是一片狼籍,看的我也搞不清楚到底哪些是问话的哪些是破坏的.看到后来只觉得潘恩这安排没有意义了,你干脆都安排问话,反正问不问话都是在打,哪个发招不是干掉一片的.

现在想来却开始理解了,人家真叫是强大惯了,压根就没想搞什么战术配合的,就算到了九尾这也是使用大招直接弹压,人那身体都不带动的,一个吸过来一个给你一拳这事情就算是完了,我现在相信潘恩屠木叶一定只考虑过两件事,1.怎么进往2.怎么回家.从进往之后到回家之前那一段根本就不用想,真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谁来都只有送他回老家结婚的份!叫人再逆天又如何,那强度也就到其他5道为止,最后天道2招这就完事,还真叫抗了走得了.

潘恩你如此强大还在这里胡混做甚?!就是抓满了尾兽又如何,斑爷说了那气力是要用来孝敬佐美人的,和你没什么关系啊,你不是说要征服世界的吗?照我说有现在的强度就足够了,趁着你还年轻赶紧踏出第一步吧,创业要趁早,这大好的青春年华尽浪费在抓尾兽上了.结果搞半天还是为别人做嫁衣你这又是何必呢!我说你莫不要被斑爷骗了,那死老头是不是告诉你冥王成功后就能征服世界了?别听他鬼扯,就算冥王是颗核弹,世界也不是靠几个人就可以征服的.

我就想不明白冥王成功和征服世界有什么必然的联系,你要说那玩意能毁灭世界我一准信,要说能征服能统治,除非那玩意的真面目是个笼罩世界的幻术!难不成潘恩你以为冥王这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成功了之后,斑爷会拖着它带着你跑到各个大国往威胁游说,谁不服就灭谁,然后再把你推上王位?!除非他老年痴呆不然为什么要为你鞠躬尽瘁!潘恩你这孩子莫不是在塔里关傻了,漫画看的太多还真以为征服世界就跟打个BOSS一样,只要冥王一出世界必然倾倒吗?

这个事情实在非常复杂,你看看人家高达OO,想搞个世界同一就跟让地球生孩子一样难!哪里都有反对的声音,人家那表面上的正义都历尽艰辛,别说你这从头到底都是武力胁迫了.有空在这抓九尾不如往看看<君主论>,我觉得那玩意对征服世界的帮助还来的大一点.

再说木叶,我承认我是有偏见,我就是不待见木叶.一旦对一样东西形成偏见后可能它做什么我都能挑出错来.事实也是人无完人,凡事总是有两面,无论木叶说任何话都能看出好与不好两方面来.可在我对木叶形成偏见的现在,无论他说什么我都只能看到坏处,真叫是一万个不相信木叶众的心.这话又是如此,木叶忍又在说什么别加进战场,我们只能成为叫人的绊脚石,叫人会困扰的.真是漂亮话谁都会说,反正事实就是叫人在单挑潘恩,不管你叫人是胜也好败也好,是生也好死也罢,反正我们木叶是不出手了!

什么叫做英雄?有万民景仰众人爱戴追随者众的那就叫英雄.管你是不是救了千八百万条人命,没个谢你的那你就一狗熊.英雄的背后有人民支撑,有人挺你你才叫英雄.叫人你看看你这待遇,一人杀敌万人观看,各个嘴里都在说相信你,哪个都一脸沉痛的检讨自己实力不济,结果你被揉圆搓扁摔来扔往,这都到了要被潘恩抗回往的地步了,竟然各个都还在"相信"你!什么上场会成为你的绊脚石,那尽对是放P,我就不信一排上忍站出来,就连一丁点作用都起不到,再不济再不济也可以让潘恩多发点大招,多一点5秒恢复的间隙吧.

这是村子生死存亡的关头,又不是叫人独自耍帅的戏台,还真打算让叫人一人唱全场,你们各个当观众.白眼开的那么厉害就是用来看戏的吗?!要是叫人真拼不过潘恩你们是不是也就打算直接目送他们出村?看潘神抗走叫人,一下往了两个祸害,你们就可以马上投进那如火如荼的木叶再建工程?!这就叫"同伴"?狗P!(请忽略粗话脏话,顺便可以忽略一整段,反正我就是木叶黑=_|||)

这话叫人被潘恩N号吸了CKL,一副要昏过往的样子,可我竟然一直在担心这潘恩N号可别自爆了.叫人那CKL真叫多了往了,说到CKL的储存量谁敢和叫人拼,一整个达到了人神共愤的地步.都说了那个影分身外挂修炼法只有叫人可以用,所以这就证实叫人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天上天下独此一份.这叫人的用完了还有九尾的在那摆着,一直吸下往潘恩N号非直接爆了不可.到时想那天道的脸色尽对应该足够出色,这下可好,捉住叫人又如何,这叫一个带不回往.

杀了吧,不成,非要活的;打晕吧,不行,人那金钟罩铁布衫可不是干假的,一没感觉二超级恢复,又不疼,又不痒,又不能真下辣手,怎么带回往?你说怎么带回往?潘恩出行一没带乾坤袋,二没带捆仙索,本人看来也没有学习过瞬间移动的技能,难道还能一直抱着叫人一路拖吗?这叫人恢复力超强,众***傍身,还一路犟来犟往的,能不能走出木叶村那还得另说.要不潘恩你赶紧祭出宝贝,只消你说上一句佐助在晓手里,保管叫人立马肯点头跟你走.仇当然要报,可这无数次事实都证实佐美人在叫人心里尽对排在第一,叫人就算要报仇也先得见了佐美人不是.潘恩小子(三声哦)速速带路,等我见了美人再来取尔性命!

相关动漫:《秀逗魔导士第4部(13完)》《阿U第4季》《圣母在上第4季》《血型君 第4季

上一篇:火影434分析【幻术未动,战术先行!】 下一篇:火影435话分析 - 痛苦为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