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人 自由之翼:入场者特典第4弹 第5弹

巨人 自由之翼:入场者特典第4弹 第5弹

已经从6月27日入手下手在日本天下上映的剧院版动画《侵陵的巨人 后篇 自由之翼》颁发了每周调换的入场者特典第4弹“浅野恭司新图特制迷你签名板 艾伦款”和第5弹“贝特霍尔德和莱纳款”。截止到而今,所有入场者特典都已经扫数曝光了。

《巨人 自由之翼》入场者特典第4弹 第5弹

《巨人 自由之翼》入场者特典第4弹 第5弹

与此前上映的前篇《红莲的弓矢》一样,此次的后篇《自由之翼》同样为不雅观众筹备了5款每周调换的签名板入场者特典。作画者仍旧不是动画脚色设定兼总作画监督浅野恭司。第1款是上映首周,也即是从6月27日入手下手派发的“艾尔文款”。第2款是从7月4日入手下手派发的“韩吉款”。第3款是从7月11日入手下手派发的“利威尔款”。最新曝光的第4款和第5款将分袂从7月18日和7月25日入手下手派发。

《巨人 自由之翼》入场者特典第4弹 第5弹

《巨人 自由之翼》入场者特典第4弹 第5弹

《巨人 自由之翼》入场者特典第4弹 第5弹

与《红莲的弓矢》的入场者特典一样,签名板上除了画有一名脚色的利剑黑图之外,尚有荒木哲郎监督的留言。还记妥善初《红莲的弓矢》上映时,荒木哲郎监督的留言是:“下次把妈妈带来再看一次!”而此次他的留言则是:“下次把配头带来再看一次!”从这看似普通的两句话中可以感慨到剧院版前篇和后篇的差异并重点。前篇更垂青亲情,而后篇则更深刻地描绘了重要脚色之间的友情。

《巨人 自由之翼》入场者特典第4弹 第5弹

《侵陵的巨人》的原作是谏山创的漫画作品,告诉被巨人逼到高墙之后生产的人类抵拒巨人的故事。TV动画版第1季2013年4月播出后人气爆棚,第2季预定2016年内播出。与此同时,由三浦春马主演的真人版片子也在严峻拍摄中。剧院版动画《侵陵的巨人 后篇 自由之翼》是TV动画版第14话到第25话的高音质重制版,重要告诉查询拜访兵团对战女巨人的故事。

  《巨人 自由之翼:入场者特典第4弹 第5弹》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星球绿巨人》《绿巨人大战金刚狼》《进击!巨人中学校》《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进击的巨人

上一篇:松冈祯丞食戟之灵:视频烹饪节目DVD化 下一篇:高达:系列新作爆出机体正面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