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427话专题分析 生与死

427话专题分析 生与死

427话专题分析 生与死
本文作者:火影动漫①群 木の自来也 群号:17175900
AB又在拖剧情,基于前几话,对以下几个题目作扼要的分析。
一:卡卡西的生死
上话当中由于白牙的出现给卡迷们带来了无穷的喜悦,本话AB就卡卡西之生死未作定论,只是表现出纲手的沉默。然有人看了此话竟说卡卡西必死无疑。故本人就卡卡生死题目表达自己的看法。欢迎大家拍砖。
首先,我们谈谈白牙,以下是扼要资料。
资料:白牙是八色传奇超级忍者之首,传说他是疯子级的个超级天才.
  七岁时就提升为中忍,十三岁成为上忍,并参加了第一次忍界大战,立下了赫赫战功.
  十七岁时就已经是暗部的队长,二十一岁成为特别上忍.D级任务256次,C级任务384次,B级任务266次,A级任务123次,S级任务27次.强得有点可怕的纪录
  与被称为历代最强火影-忍者之神的三代猿飞不相上下的人物!
  当时在二战时期传说敌方只要碰到白牙就可以不用完成任务回到村子复命,足可见实力的可怕.
  假如那现在活着的话毫无疑问是数一数二的强者!
  实在力之强除3代以外无人知晓!
很明显,旗木一族的白牙拥有着尽对强悍的实力。在以前的漫画当中,AB未就白牙作出任何描绘。这一次白牙的忽然出现,必有AB的用意。剧情发展的需要,就必然要有新的人物的出现与旧人物的消失,符合时代变迁的规律。AB的用意当然不会是为了烘托卡卡西的死亡,AB没那么无聊。要有新的人物出现,白牙已逝已成事实,AB不可能重新把他拉出来,至少要符合漫画发展的逻辑吧。既如此,那么新的人物又会是谁呢?小自以为,无疑就是重现旗木家族那神秘能力的全新卡卡西!!!
理由有以下几点:
1:用白牙烘托卡卡西的死亡不符逻辑。卡卡西一直拥有着较高的人气,在日本漫画人物评选当中,甚至高居人气第一。一个拥有如此尽对人气的人物不可能轻描淡写地就被秒杀,即使被秒杀,这和白牙有什么关系呢?一个在以前漫画当中从未出现的人在卡卡西要死之际忽然出现,仅仅是为了让卡卡西与他聊一下经历,烘托一下卡卡西的死亡而已吗?很明显这是说不过往的,也不符合逻辑。这是其一。
2:大家过分地低估了旗木家族本身的能力。卡卡西自带土之后,就一直以带土为自己的眼睛,和带土一起战斗着。写轮眼的光环无疑让卡卡西成为忍界当中杰出的COPY忍者,令人敬畏,似乎让写轮眼迷们一直以为卡卡西之所以能成为杰出的忍者是沾着写轮眼的光环,甚至在第一部当中连大蛇丸也说过,卡卡西,那东西你不是已经拥有了吗?这一切大家都以为这只是写轮眼造就了卡卡西。写轮眼是宇智波一族的能力代表,而旗木家族的能力我们暂且不知道,对此,我从两个家族的杰出代表宇智波鼬与卡卡西儿时的成长做出以下客观比较,以让我们更好地了解旗木家族神秘能力的强大。
宇智波鼬:忍者学校毕业年龄:7岁
   中忍升级年龄:10岁
   写轮眼开眼年龄:8岁
   升为暗部分队长年龄:13岁
   万花筒写轮眼开眼年龄:13岁
旗木卡卡西:忍者学校毕业年龄:5
   中忍升级年龄:6
   上忍升级年龄:14
   任务经验:D:197次 C:190次 B:414次 A:298次 S:42次
以上是两个家族代表性杰出天才的相关成长资料。谈什么,说什么,都要有依据,而不能凭空猜测或者由自己的喜好来断定。很显然从数据当中我们可以得知,儿时的卡卡西比鼬要优秀!也就是说旗木家族固然力单势薄,但其是一个比宇智波一族更天才的一族。以上仅仅是卡卡西与鼬之间的对比,不可否认,鼬曾经让卡卡西晕了一个月,但我们回想,那是由于卡卡西用写轮眼与其对战的结果,打个比方,CS初学者与一个CS高手单条,毫无疑问,CS高手比初学者更知道如何配用自己的武器。更何况,鼬的写轮眼是于生具来的,而卡卡西写轮眼的得来则是通过移植。从外传当中,我们得知,14岁以前不具有写轮眼的卡卡西是完全靠自己的能力一路坎坷地走过来,14岁以后的卡卡西则是带着愧疚感并似带土为眼睛在一起战斗,完全隐躲了自己家族原本的能力。带土让卡卡西留下了迟到的习惯,卡卡西的愧疚感甚至可以用伤之肺腑一词来形容,在此未几提了。那么旗木家族的神秘能力到底是什么?
看过白牙资料的人都明白,白牙是与三代不相上下的人物,换言之则是火影级别。有资料显示白牙的气力甚至连写轮眼都无法复制,也就是说,白牙与写轮眼战斗,丝尽不会落下风尘。在漫画当中,身为三忍的自来也与纲手在提到火影候选人时就提过要让卡卡西当火影。身为白牙一代的三忍,他们比任何人都要了解旗木家族的能力。
由上得出,我们低估了卡卡西的原本能力,让我们期待一个全新卡卡西的爆发吧。这是其二。
3:剧情发展的需要。木叶至此为止遭受过多次侵略。在漫画当中,具有代表性的则是大蛇丸的来袭与本次佩恩的侵略。每次大战,都有人死,而且是代表性的实力强悍的人物,新陈代谢,老少更新,这是事物发展的必然规律,作为少年漫画的火影忍者同样也逃避不了这样一个规律。既然是少年漫画,主要写的是少年,老人物为了烘托新人物的成长,根据剧情发展的需要必然是会被遗弃的,留下的只有我们火影迷们深深的遗憾与沉思。
上一次大蛇丸的来袭,牺牲的是三代。而这一次又会是谁呢?个人觉得,纲手可能会牺牲。在下一话纲手的危机当中我们可以得到更多的信息。
纲手目前投进战斗的最大困扰有三个:A:外敌佩恩(比大蛇丸还强悍的人物)B:内敌团躲(能力暂且不知,但尽对强悍是肯定的,实力强悍也罢,同时具有相当深的城府)C:自身救治伤员策克拉的消耗。(一个人的策克拉是有限的,更何况救治了如此多的伤员,自身元气已大伤。)
以上不管哪一个困扰对纲手来讲都是致命的。根据剧情发展的需要,随着自来也的离往,纲手时代应该也快结束了。AB曾经说过第二部会很伤感,我们提前感伤吧。呵呵。当然,这是我的个人观点。既然纲手会牺牲,那么接任纲手的又会是谁呢?有三大人选,1:叫人2:团躲3:卡卡西。
叫人能不能成为第六代火影,暂且不知道。成为火影是必然的,但我以为成为第六代,还不到时候。AB还年轻着呢,得靠火影来养活他,而叫人到现在为止还未竟升为上忍,现在成为六代火影,还没那么快。
团躲,此人一直处于地下活动,与木叶一战在所难免。本次能不能顺利达到自己目的成为火影暂且不能尽对肯定,但有一点我必须肯定:团躲成为火影,AB就要大幅度修改剧情了,这就意味着叫人以及木叶支持纲手的人都会被***甚至成为逃忍。所以,团躲成为火影的可能性是不大的。
之所以将卡卡西列为火影侯选之一是基于两点:一,纲手,自来也,木叶上层老婆子曾经考虑过卡卡西担任火影,当然卡卡西自身一直也很优秀。二,继续白牙神秘气力之后的卡卡西尽对拥有强大的实力才担任火影。对错与否,我们期待吧。
以上是其三。
4:AB的采访。记得AB曾经接受采访时说过,在第二部当中,他要对重要的两个人物进行转型,一个是卡卡西,另一个小樱。目前到427话为止,卡卡西似乎没有发生任何重要转型,这也就奠定了卡卡西不死的理由之一,让我们期待吧。小樱嘛,本人对其不是很关注,基于樱迷们的期待,在此可以肯定一点,她的转型必然是与佐助有重大关系的。这是其四。
5:漫画中的得知。427话中,漫画并没有任何直接信息显示卡卡西的死亡。这是其五。
基于以上五大要点,我可以断定,卡卡西的牺牲是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卡卡西依然是卡卡西,依然可以龙生活虎地对着我们火迷们摆出懒洋样的样子,面罩下的卡卡西,我们依然很期待。拭目以待吧。
二:纲手的生死
在上面我们已经谈到纲手牺牲的可能了,回忆以前漫画中的内容,纲手的任务已经完成,培养出了小樱尽顶的医疗水平。这一点我们可以在小樱救治堪九郎以及与蝎的战斗当中可以肯定,纲手代表木叶顶级医疗忍术的时代已经过往,新人小樱时代必然到来。三忍当中只剩一个,大蛇被鼬秒杀,自来也辉煌离往,个人以为,纲手马上也应该泉下有知了。身为火影,牺牲在漫画当中似乎是惯例。三代为了拯救村子而死,四代金色闪光亦为如此,五代纲手又会是一个怎么样的结局呢?让AB来给我们安排吧。
三:佩恩的生死
小强们已经纷纷意识到木叶的危机而赶回,叫人也将回到村庄。他们要对付的敌人只有团躲与佩恩,也许只是起着惨淡收场的作用。团躲的死活暂时没有任何可分析的依据,凭空猜想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佩恩六道,强大的对手,单身只往木叶抢九尾,目前为止胆子最大的BOSS,实力可想而知。木叶已经知道玄色物质的用处以及佩恩的一部分能力,但是能否战胜佩恩?或者换言之,能否让佩恩就此死亡呢?个人以为,应该不会,大伤元气的可能性更大,如三代和大蛇战斗的情形一样,再者,晓组织目前职员奇缺,死的死,爆的爆,若佩恩就此死亡,AB对晓组织也没什么可写的了,八尾和九尾还等着他们往抓,晓到目前为止依然是最强悍的组织。鹿丸已经报了阿斯玛的仇,自来也的仇还等着叫人往报,所以,佩恩与叫人一战是早晚的,佩恩也不会就此死在纲手手中,残疾的可能性还是有的。在下一话当中,纲手与佩恩之间的战斗是我们所期待的,AB这家伙也太紧缩了,估计大战完毕,得等到明年了。我们又长了一岁,该做什么做什么,看个圣斗士,看了二十年,火影的结局也是漫长的等待。现在终于明白蝎大哥的痛苦了。路漫漫其修远兮,大家等待吧。
周末无聊,是为分析。下一话,纲手的危机。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427分析:强大的末路—物极必反!! 下一篇:地狱道克星木叶丸 木叶村全面反击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