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400话分析 仇恨的因缘和回宿,一切如斑期看

400话分析 仇恨的因缘和回宿,一切如斑期看

400话分析 仇恨的因缘和回宿,一切如斑期看
(作者:水风剑竹)
看来这话斑为了把矛盾回于木叶又说了不少真话。尽管大部分符合事实现象,但他的目的将矛盾指向木叶这点没有改变过。我们慢慢分析:
400话分析 仇恨的因缘和回宿,一切如斑期看 400话分析 仇恨的因缘和回宿,一切如斑期看
和前话分析的一样,鼬成了宇智波和鼬的双重间谍。富丘为了宇智波一族,通过各种任务和考验将鼬放在了暗部。为了暗部针对宇智波的情报跟计划。然而鼬确实憎恨战争憎恨反叛和伤害无辜的,由于幼小时候的他经历过残忍战争的洗礼,并且被那血淋的战争改变形成了保护和平的责任感。于是他不满宇智波一族“集会”的反叛活动,那样会对和平的多数人不利,并且让木叶陷进前所未有的危机。那样会再度形成战争,而宇智波的反叛会成为这种可怕后果的引火线。因此他不仅成为了宇智波打进暗部的密探,更由于他对村子的爱而倒戈于木叶。

400话分析 仇恨的因缘和回宿,一切如斑期看 400话分析 仇恨的因缘和回宿,一切如斑期看 400话分析 仇恨的因缘和回宿,一切如斑期看
鼬由于对村子的爱更大于村子,而被上层也就是根所利用。木叶上层以为宇智波反叛会威胁村子甚至会挑起更大的战争,将木叶将火之国卷进前所未有的大灾难之中,会形成忍界的大战。利用了鼬的善良,也由于他的写轮眼而选择由他灭族.
400话分析 仇恨的因缘和回宿,一切如斑期看
相信这一段话大家都不会有争议,鼬是为了木叶为了大义而作了不得以的决定。这点很符合鼬温柔的性格。鼬也本来是个善良的人,在抓捕4尾的时候对鼬说的那段话就是个证实呀。鼬他逼不得已,他也不想伤害家族的人,但是他想到了,假如纵容反叛的他们,带来的则是更危险,后果跟惨烈的代价,牺牲也会更多,他确实是为了更多的无辜更多的生命往选择。

400话分析 仇恨的因缘和回宿,一切如斑期看
等待战争的机会,我对千手木叶和宇智波都恨之进骨。呵呵,由于曾经的对立所以恨木叶关键是千手;由于曾经地不解和背叛所以恨宇智波。因此可见斑他的复仇之心跟之前相比更加激烈,完全没有回头的思考。他会将之前的耻辱和怒火全部作为报复的动力倾尽在他的仇恨上。

400话分析 仇恨的因缘和回宿,一切如斑期看
400话分析 仇恨的因缘和回宿,一切如斑期看

相关动漫:

上一篇:400话分析-万花筒的“器量”视力=***! 下一篇:火影忍者400话分析:宇智波灭族案综述和一些答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