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奇异博士:北美票房大卖 狂揽940万刀

奇异博士:北美票房大卖 狂揽940万刀

备受不雅观众等候的漫威超等俊杰片子《奇异博士》于本周四晚在北美多家影院举办了提前点映。片子首日票房惊人,竟高达940万美元。这个数字力压漫威旗下多部超等俊杰片子,实力再创漫威首日票房新巅峰。

《奇异博士》北美票房大卖 狂揽940万刀

之前,漫威旗下的此外超等俊杰片子也播种了不错的票房造诣。然而,《奇异博士》仍旧凭仗着逆天口碑斩获高票房。940万美元的造诣不单力压《美国队长》(400万美元)、《蚁人》(640万美元)等漫威俊杰的第一部发祥片子,还凌驾了《钢铁侠2》(750万美元)与《雷神2》(710万美元)等拥有粉丝根蒂的续作三鼓场票房。

《奇异博士》北美票房大卖 狂揽940万刀

除了北美市场外,海外市场同样喜获骄人造诣。《奇异博士》在韩国上映后,首周豪取1800万美元票房,累计不雅观影人次近240万,票房据有率近65%,首周强势登顶韩国票房冠军。中国市场造诣同样也值得庆祝,首日票房收入1175.16万美元,稍高于旧年秋季《蚁人》在内地的首日票房造诣(1128.17万美元)。

《奇异博士》北美票房大卖 狂揽940万刀

《奇异博士》由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切瓦特·埃加福特、等连系主演。故事告诉了神经外科大夫史蒂芬·斯特兰奇在一次车祸中失落去了双手的能力,最后在奇奥的至尊邪术师的帮手下让他成为了拥有超凡魔力的奇异博士。影片中精彩的殊效和奇幻的多维空间引不雅观众步入了一个奇奥世界。企鹅娘在这里小剧透一下,客串狂魔“斯坦·李”又在片中露了一壁,其它片尾有信息量超大的彩蛋哦。

《奇异博士》北美票房大卖 狂揽940万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奇异乐园大冒险

上一篇:正义联盟:大反派演员确定 “冰火”男星出演 下一篇:抠鼻闻脚臭!男性有哪些不敢对女友说的癖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