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379分析:六佩恩集体拜上,自来也难逃一劫

火影379分析:六佩恩集体拜上,自来也难逃一劫

火影379分析:六佩恩集体拜上,自来也难逃一劫 , 作者:ITACHI
连日的激战,佩恩又一次站到了上风,这一次真的是好高好高的上风,我们的好色神仙,不知道你能不能逃过此劫,希看AB手下留情,可以放过你一马。是生是死下一话便能揭晓,让我们一起为大叔祈祷吧。
————————————————————————————————————————————————————————————
佩恩新身体从何而来
从漫画中看,二大神仙以为佩恩的新身体,是在中幻术之前召唤出来的,可是事实可能并不是这么简单。让我们想一想,假如佩恩在事先已经召唤出了新的身体,隐躲在四周,那么就会有些疑问了。第一,当时自来也为让二大神仙使出幻术,拖住了佩恩的两个身体,造成了一对一的局面,而假如佩恩有另外的身体隐躲在四周的话,为何不在这时出手偷袭,反而要等到佩恩中幻术后再出手,也许有人说,等到自来也以为佩恩已死后,会放松警惕,这时出手轻易得手。可是这样也有些说不通,在二大神仙开释幻术的时候,岂不是更轻易得手,而且形势会更好。第二,二大神仙的幻术是通过声音来实施的,假如佩恩有新身体隐躲在四周的话,那不是也要中幻术吗,可是看结果,新的身体并没有受到幻术的影响。这样看在二大神仙使出幻术的时候,佩恩的新身体并没有在之前召唤出来,而是在自来也以为佩恩已死后出现的。
而这新身体又是从哪出现的呢,从漫画中看,在自来也被偷袭后,有东西从佩恩尸体中脱离出来,看起来似乎是有新的身体从中脱离出来,这让我想到了378话中的第一图,从佩恩三个身体中伸出了一些玄色的东西,当时没有弄明白这是怎么回事,现在看来,原来当时佩恩便要从身体中分出新的身体,来一举做掉自来也,可是自来也的逃跑,使得佩恩没有使出,这是一种什么能力呢,是循环眼的能力吗。结合这些再来看378话,自来也通过幻术成功的杀死佩恩三个身体后,以为一切结束,可是就在此时,佩恩利用循环眼的能力从尸体中脱离出了新的身体,新的身体又使已死的三个身体复活。
网友贴图
循环眼的能力
关于循环眼的能力题目,以前有过很多分析,378话后,看看六个身体的六双循环眼,又有了新的想法。佩恩的六个身体并不是他占据了别人的身体,这六个身体都是他自己的,长门的循环眼经过不断的进化,已经达到了最强的境界,他可以从自己的身体中***出六个身体,这六个身体分别拥有六种查克拉的性质变化,又分别拥有不同的能力,循环眼的最高能力,就是这个,它不同于叫人的影分身,他没有分享主体的查克拉,每一个身体在分出后,都有自己的查克拉,相当于一个独立的人,但是他们的思想是同一的,说思想同一,不是说他们共用一个大脑,他们的思维是独立的,对于做事是原则,态度,方式却是一致的。
六个身体不止可是共享视野,还可以共享思维,不用语言便可以互相交流,甚至是生命也可以共享,六个身体只要有一个存活,佩恩就不算真正的死亡,每一个身体都可以分出其他的身体。循环眼的最高境界便是实体分身(区别与影分身起的名),也可以说这个能力,是佩恩拥有了不死之身。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

上一篇:到了幻术登场的时候了,循环眼的恐怖狂想曲 下一篇:截止火影379话:终极强者,无穷复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