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K2】火影466话分析:赏花赏月赏水影

【K2】火影466话分析:赏花赏月赏水影

作者:止水。
十月第一周,新月新气象,首先祝各位中秋快乐。
上周因故没有写分析,只是一周,这周火影的剧情马上就进展到一个新阶段了,恰逢现在是国庆假日期间,趁着这个机会,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站出来侃两句。特别取了个性感的标题,以飨观众。

~~~~~~~~~~~~~~~~~~~~~~~~~~~~~~~~~~~~~~


一、谋定而后动的团躲

说到团躲,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他是一个老***巨滑的人,不过根据漫画一直以来的剧情,我们可以发现团躲是一个真正为木叶着想,只是办事手段有待商榷的人。通过这场木叶大会,对团躲的这种熟悉又可加深一层。

团躲以火影的身份参加这场大会,他最重要的目的无疑是获得五国联合军的领导权,为火之国谋福利。为了这领导权,团躲把止水的写轮眼也用上了,还因此暴露自己的身份。团躲明知自己的写轮眼可能会让火之国和水之国结上梁子,他还是用了,由此可以看出团躲对领导权的执着。

上话团躲见佐助而逃跑,很多人把它看作是团躲五影大会失败的标志,我以为不是这样。我的理由有两点:

1、团躲不能逃。团躲此行的目的是五国同盟军领导权,前面已经说到团躲对这个领导权非常执着,假如他逃了,那么他就真的失败了,所以团躲不能逃。

2、团躲没有必要逃。假如团躲只是由于佐助的出现就逃跑,那就太小看团躲了。团躲是三代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他的实力至少也是影级的,他的作战经验要远大于佐助,在战斗力上也不见得会比佐助差。佐助刚刚挑完雷风二影,接下来再和团躲打,也是团躲占着上风,所以团躲没有必要逃。

所以团躲这次不是逃,只是暂时地撤退而已。团躲的逃跑不但没有显示出他怯懦,相反更显示出他的经验老到。水之国参加此次大会目的是弄清四代水影被操纵的***,并让五影大会有一个结果,以团躲这几十年的政治生涯积累的经验,他应该是知道这点的。团躲通过“逃跑”,成功地让水之国和佐助干上了。水之国和佐助的大战,无论谁输谁赢都必定会削弱水之国的竞争力。团躲这招叫鹳蚌相争,渔翁得利。

在接下来的剧情里,团躲一定会在一个特殊的时刻再度出现。为什么这样说呢?请听我的理由。

这话斑让尽用孢子之术困住了四国的忍者,这么好的机会在眼前斑也没有要他们的命,而斑出现在四影的眼前时,也只是笑呵呵地说自己的“月之眼计划”,由此可见斑的目的并不是要取四国忍者的命,而有其他,所以四影的生命是没有危险的。(再说岸本也不会把四影通通画成挂掉。)这个事件过后,斑强大的实力可能会逼迫五国结成同盟军,那个时候毫发无伤的团躲的再度出现,无疑比其他影更有竞争力了。所以团躲在下面的剧情里肯定还会在关键时刻出现的。

现在五影大会***中断,只是第一阶段结束而已,而在第二阶段的五影大会,将会选出同盟军的首领。

附团躲的一个小细节:

【K2】火影466话分析:赏花赏月赏水影
团躲参加这次大会,他没有料到佐助会半路杀出,更没有料到雷影会那么快就和佐助短兵相接。雷影有收集眼睛、血继的嗜好,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在雷影和佐助干上的第一时间,团躲就派他的手下往保护写轮眼,团躲为木叶着想的心思由此可见一斑。
~~~~~~~~~~~~~~~~~~~~~~~~~~~~~~~~~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忍者第466话分析 - 血继限界 下一篇:【FD分析组】璇璇·【中秋专题】六道の血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