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忍者375话分析

火影忍者375话分析

火影忍者375话分析,作者:过往的未来。
火影375没有过多的对话,没有过多的叙旧,更没有再往扯其他线的剧情,这次的剧情出人的紧凑,自来也和佩因直接进进了战斗,而且整个一话也几乎都是在战斗中进行的。

战斗情节自然是无可厚非的,主要是在战斗中的一些小细节和心理活动的内容值得我们往稍微的琢磨琢磨的。首先一个疑问,为什么这次自来也没有召唤文太,而是召唤了一个新面孔——***剑。在上一次的分析中我已经提到了这一点,当时我的观点是:在强敌佩因的攻击下,这次自来也是凶多吉少,而他使用的召唤兽当然也就有阵亡的可能性了,而***文太是叫人的召唤兽,因此不能阵亡,所以就召出个***剑出来代替。当时是这样想的,并且也有一种期待就是***剑比文太更强,由于看它上一话登场时的架势还真的是相当的酷啊,可是看过这一话就比较失看了,不仅***剑自己都以为比较差,就从事实上的表现来看,还真是不敢恭维,委曲的防御了几个回合就回往了。所以召唤这个***剑无非就是为了引出自来也的终极技能——神仙模式。而文太以往的几次战斗表现已经给我们树立了一个骁勇强悍的形象了,所以这次假如召唤文太的话就会同它以前的形象不符了,综上所述,自来也这次才会召出来一个走过场的***剑。

其次,属性的题目,我没有看到日文版的,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翻译的题目,就中文版来看,很明显的出现了六种属性的说法,这就留下了太多疑问了,完全没有前兆的就从先前的五种属性变成了六种属性,这多出来的一种到底是什么?不过细推敲的话,以条件到过的六道神仙这个名号是不是就已经暗示了属性原本就有六种。那么第六种是什么属性呢,也许有这样一种理解,就是除了我们之前所知道的五种:风火水土雷之外,再加上阴阳之其一,正好就是六种,再或者就是把血迹界限也当作是一种属性,不过总感觉都有点牵强。先不管第六种属性是什么,光从自来也的解释中我们就知道,这配因真的是强大到超越人的界限了,想当初角都同时拥有五种属性,我们就惊奇不已了,现在这个佩因竟然同时有六种,而且是自身具有的,人,不能强大到如此地步。

第三,看看佩因的召唤兽吧,千奇百怪,什么都有。我感觉岸本这一话的火影简直就是在反驳我上一话的分析,我上一话还在疑问说为什么出来的大型的召唤兽都是一些水生的冷血的低等生物,而一些高等生物的召唤兽又都是正常比例的。这回到好,佩因终于让我们见识到了大型召唤兽不是只有***啊、蛇啊、鼻涕虫这样的冷血动物,也可以有巨型的狗啊、牛啊之类的,说实话,这看起来总算是舒服一点。看佩因的这些召唤兽,就又有疑问了,由于这些召唤兽怎么看都像是具有佩因的特征,不光身上也像佩因那样打了洞,插了东西,更重要的是它们的眼睛也都出现了循环眼的特征,为什么会是这样子呢,难道只是为了体现这些召唤兽是佩因的吗,召唤兽拥有特殊的眼睛之前也曾出现过,就是在佐助召唤万蛇逃生的时候,那个时候万蛇的眼睛也是写轮眼,当时万蛇是被施了术催眠了,所以,佩因的这些召唤兽也都是被施术了,没有自己的意识,完全在佩因的控制之下的,是一个工具,而不是一位战友。

第四,也是本话留下的吊我们胃口的东西——自来也的终极战斗形态,原本以为也是召唤出来的战斗体,可从最后一幅画面来看,似乎是和自来也一体的,也就是说自来也是以自己的身体战斗的,想想往往到了最后时候还是要靠自己的身体战斗的啊,想想以前的蝎就是。这两个所谓的神仙似乎也是***,不过似乎是小了点,但估计是个小能力大,浓缩的都是精华!火影创作团队的想象力就要在这两只小***身上尽情的体现出来了。随着自来也终极形态展现,佩因估计也不会再用召唤兽了,自己亲身上阵,***的能力估计也会有所展示吧。

下一话的内容,不出意外的话应该继续是两人的战斗,从火影意往的剧情来看,一旦是开战了,那么一般不会往扯别的剧情,完完整整的战斗个几话,直到分出胜败,所以,这场战斗的话才刚刚开始呢,而且双方又都是重量级的,因此,估计到元旦的时候能不能打完还是个题目,整个一跨年度战斗!不过出色程度是不用置疑的,究竟,现在的战斗都是火影级别的,不打个惊天地泣鬼神的怎么对得起自己的名号啊!

有诗为证:

惊天泣地师徒战,通灵相斗显非凡。

舍生取义不为他,只求天下无灾难。

面对强敌无忌惮,一切恐惧挥指弹。

只凭正气闯天下,管它虎踞或龙盘。 火影忍者375话分析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

上一篇:火影忍者374话分析:人神之路 下一篇:火影375话分析-佩恩也玩口袋妖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