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叫好又叫座!漫画黄金神威:系列累计突破460万部

叫好又叫座!漫画黄金神威:系列累计突破460万部

《黄金神威》是日本漫画家野田智的漫画作品,本作的同名改编电视动画将从4月9日起入手下手播出。近日,在最新发售的漫画单行本13卷书腰上,官方泄漏了系列累计销量打破460万部的动态,这是一部优秀的作品,滞销也是振振有词的。

叫好又叫座!漫画《黄金神威》系列累计突破460万部

《黄金神威》于2014年38号的《周刊YOUNG JUMP》上入手下手连载。于2016年取得日本的“漫画大奖” 。故事以明治末期的北海道为舞台,描述有着“不死身”称说的退役士兵杉元佐一和阿依努人少女阿席莉帕的寻找黄金的战斗冒险故事,并融合了明治末期的北海道之史地文化及制作、阿依努言语风尚、野外生活、佃猎、美食、军武战争等要素。本作的电视动画由GENO Studio建筑,难波日登志担负监督,高木登负责系列形成,大贯健一负责脚色设想,渡边浩二负责枪械设定,浅沼雄也负责道具设定设定,墨佳辽负责动物设定。

叫好又叫座!漫画《黄金神威》系列累计突破460万部

第一师团士兵杉元佐一由于服役期满退役,受死于1904年日俄战争同亲战友的遗言“请治好我老婆的眼睛”之托,须要大量款子的杉元,听闻北海道的河川充溢沙金,便离开东京,独身前去北海道淘金。在淘金时,杉元有时听闻一起牵缠到八万元的金块(现值约八亿日币)的抢案。在击退熊的进程中,杉元结识了阿依努人少女阿席莉帕,而阿席莉帕父亲恰是死于那起抢案之中。为了探寻父切身亡的原形,阿席莉帕同意与杉元奇特举措,自战争生还的杉元负责战斗,由于阿依努信奉不肯意杀人的阿席莉帕则利用阿依努人的智慧负责追踪与野外求生,这个专程的二人组就此踏上追寻黄金的险峻之旅。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即将开演!刀剑乱舞:宴奏会主视觉图公布 下一篇:实力diss负心汉 吉诺密欧与朱丽叶2: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