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叫好不叫座!定格动画久保与二弦琴:再获国际大奖

叫好不叫座!定格动画久保与二弦琴:再获国际大奖

比来一段光阴,美国莱卡任务室出品的定格动画片子《久保与二弦琴》屡获多项国际动画大奖提名。近日,该片又荣获第88届美国国度评论协会奖“最佳动画影片”大奖。

叫好不叫座!定格动画《久保与二弦琴》再获国际大奖

据悉,美国莱卡任务室定格动画片子《久保与二弦琴》由于建筑优良而饱受惩处,近日该作就荣获了有“奥斯卡前哨”之称的美国国度评论协会奖。影片中,光是西崽公少年久保的脸部脸色模子就用了6万多个,嘴部举措也有1万多种。片子的每一帧都须要摆好场景,换好人物举措脸色实拍,算下来每天只能进行若干秒钟的剧情,该作也被称为“史上最难动画”。

美国国度评论会兴办于1909年,它与美国纽约影评人协会、国度影评人协会、洛杉矶影评人协会、波士顿影评人协会并称美国五大影评人协会。该协会本年都是第一个公布年度大奖,但从2015年入手下手,纽约影评人协会入手下手争先颁奖。但也恰是由于该奖公布得较早,以是与奥斯卡的重合率并不高。

据悉,近日该片已确认引进国内,确定上映日期还未颁发,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叫好不叫座!定格动画《久保与二弦琴》再获国际大奖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药店碧莲!影之诗:大赛中途取消奖金 下一篇:有钱任性!土豪花千万将兰博基尼改成“蝙蝠侠战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